買超市麵包


一句:嘉頓的有防腐劑,美心的多數有人造牛油亦即連爹爹也知道要避的反式脂肪,La Rose Noire算是普通超市裡能買到較好的,我會買他們的全麥包,較少糖鹽。

再多一句: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別買City Super或Sogo的任何--是任何新鮮麵包,連白麵包裡都有人造牛油。

最後一句:我想買麵包機。

21 則迴響

Filed under

21 responses to “買超市麵包

  1. 買啦買啦! 我支持妳呀!

    麵包機好似電飯煲咁易用, 又有 Timer 一瞓醒有得食, 最重要係可以控制材料*, 點計都有著數!

    * 我用橄欖油代替牛油, 可降cholesterol 和減低 heart disease/cancer 風險.

  2. 小孜

    Alan帶我們去長洲一起探望他老爸老媽。

    種花種菜都不稀奇。

    Uncle和Auntie 每天早上自己做面包呀,嘩,一見就愛上,那面包機。

    PS –

    1. City super 那面包如有人造牛油,真是貴得沒道理嘛。
    2.有了面包機,還要一個愛你願意為你擀面和面的Man

  3. siugub

    麵包機好, 不過最好你家有人可以一日食足三餐, 否則就似我家, 隔兩天都總有麵包要送比垃圾筒.

    我的方法, 將部大的舊機半賣半送比了朋友, 然後叫爹爹去買返部細的新的.

    不過自己做麵包, 的確係會安心好多!

  4. siugub

    打漏一句: 經驗之談, 寧願做密d, 都係買部細機會好一點.

  5. 訪客

    FYI, all Japanese style bread shops used magarine.

    French bread is a good choice as its standard formula doesn’t have any fat.

    Taste (high end version of Parkn) has some bread having any fat at all (neither butter nor magarine). I read the ingredients of all their bread.

  6. mama

    食得好講究喎! 佩服!佩服!

  7. 買啦。我家也有。不過,未用過。哈﹗

  8. vc

    according to your link,"以一個每日消耗2000卡的成人而言,這個量相當於每天攝取不超過2g。"

    只吃方飽不可能過量;

    食用"防腐劑"是antioxidant, 其實有益;

    但我家人多,常用麵包機。 Ha Ha.

  9. pd

    We’ve been looking around for a breadmaker too, but selections were relatively limited and haven’t seen the one 馮師奶 has, it looks really nice, may I ask where did you get that breadmaker?

  10. vc

    P.S. 麵包也是糖,所以我少吃。

  11. 我果部係 Panasonic SD-YD250 Automatic Bread Maker, Amazon.com 有得賣 US$128.85 (該燴, 大減價 57% off!)

  12. 買啦!真的很正。

    早上香噴噴麵包味充滿整間屋,

    我竟然有幸福的感覺,

  13. C媽

    我也是因為防腐劑及那些E幾幾我完全看不懂的化學代碼而買了一架麵包機. 每早和女女切麵包, 感覺真的很幸福.

  14. amy

    我支持呀! 就是每天嗅嗅那麵包香就已夠好。買完請介紹哪牌子好😛

  15. 馮,siugub, anonymous: thanks for the tips!

    vc:  如果我沒記錯,complex carbohydrate(複雜澱粉質??)要被身體消化分解後才算是糖,而越原始的澱粉質(例如wholegrains全穀類)所需被分解為糖的時間就越長,身體亦因而有越長時間慢慢用/儲起這些糖,而不會突然令體內糖份突然標高。

    白麵粉白米都被磨走硬皮,不止營養留失,吃得多也不覺飽,是以令人又吃得多又吃得快,所以我現在盡量不吃白麵包白米。

    http://kidshealth.org/parent/nutrition_fit/nutrition/sugar.html

    http://www.netdoctor.co.uk/focus/nutrition/facts/lifestylemanagement/carbohydrates.htm

    ---
    我之前都有部麵包機,但用美國電流,要加部巨型變壓器才能用,嘥氣,所以要買新喇。

  16. Chilli 妹唔好麵包,家裡的麵包都係本人食既。佢最好一日三餐通粉通粉通粉。
    omg,Citysuper 真係呢,估不到!

  17. 阿四:

    係呀,所以老外主張不吃白米飯要吃糙米,不吃白麵包要吃全麥麵包。

  18. 通告: 象印牌BB-HAQ10麵包機 « 媽媽阿四

  19. abby

    0下0下0下!!!!
    連citysuper同sogo都係!!!!
    點算好驚呀!!!!
    我又想買麵包機,請問幾多錢?

  20. abby: 約1800,要買少套衫😉
    好久不見 🙂
    樓上阿Anonymous話,原來所有日本包都用margarine!!講開,西港城有間包舖,好鬼貴,但又係用晒margarine,嘥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