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未太遲


除非在街上倦了除非是睏了要人站着抱妳,妳從不大讓人抱,不大讓人坐着抱。

妳懂事,媽媽身體不好,有了二少,妳明白媽媽暫時再不能抱。

今天午睡驚醒,妳哭得斷腸,我問,要坐着抱抱嗎?

要。

於是,妳我隔着一個肚,妳我相擁一個肚,抱抱。

抱抱。妳又坐好看着我,一泡淚的。

抱抱。我跟妳一同高度,看妳的鼻,看妳的眼睫,用眼描繪妳的面豬躉。啊怎麼妳頭大了這許多??

抱抱。怎麼妳已經如斯重。

抱抱。怎麼,怎麼我們如此熟悉,卻那麼陌生。

趕緊抱抱。

13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小C, 手足

13 responses to “抱抱。未太遲

  1. 看過書《Hug》嗎?

    是我送給阿包兩歲時的聖誕禮物。

  2. amy

    有一兩次曾懷疑自己有了#2, 也很擔心因此不能抱抱愷愷呢!

  3. MAMA

    amy: 這不就是另一個好小候讓爸爸多抱抱!

  4. 至麻煩果種係, 小朋友唔俾其他人抱, 只一味媽媽抱…..到媽媽身懷馬騮2號, 怎抱!?
    (希望是我太早杞人憂天)

  5. 小孜

    看見了,以為同名同姓,看清楚,沒錯。

    開心的如鹿撞,很久沒這種感覺。

    又有點不好意思。

    喜歡抱抱,喜歡主動抱人,也喜歡被人抱。

  6. 孩子大得快,有得抱,好抱

  7. 凱允媽媽

    懷著2號總覺得忽略了1號,需要慢慢調節一下!
    無辨法啦!媽媽的心真的要1分為2了!!!
    多來3個人的抱抱(媽媽+1+2)有幫助呀!!!
    阿四的溫柔,小C一定感受得到!!!

  8. siugub

    愛不是除數 是乘數呀
    很感動.

  9. 凱允媽媽

    “愛不是除數 是乘數呀" 同意同意
    媽媽的愛是再變大一倍,小C又多一個人錫
    記得還有爹爹哦!!!

  10. 非常有共鳴,自有左bb到宜家坐月唔可以攞重野,好耐都冇企o係度抱朗朗,最多只可以坐著抱,我好明白你所講"好陌生"既感覺。。。

    最有共鳴都係果句「妳/你頭大了這許多?」

  11. 樣樣有份mama

    阿四, 真係越嚟越喜歡你個Blog; 自有二小姐後 至發現小e再唔係小e, 又係好似阿四咁小e午睡驚醒, mama 成機抱抱小e才醒覺 ‘你何時個頭大了這麼多?? ‘. 確實要抱抱就把握抱 . 孩子係靜靜地起革命.
    確實好似阿四咁話 ‘趕緊抱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