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去海南島


理由有三:

一、由香港到海南島只需忍受生番八十分鐘的航程。

二、由香港到海南島只需忍受生番八十分鐘的航程。

三、由香港到海南島只需忍受生番八十分鐘的航程。

見大家都想去海南島,我就不妨發揮阿四本色,新年流流倒盆從島上撈回來的冷水。(噢,這一陣子真有點冷,下不了水。)

我只到過三亞,就只說三亞好了。這真是個祖國縮影,硬件如酒店餐廳等美極,員工也被洗腦培訓得生硬地和藹過份周到,不過當您對着一堆又一堆又一堆又一堆富起來的同胞遊客,看着聽着他們呼喝服務員的跋扈,比生番C更不隨意更令餐廳生色不少的叫囂,孩子一口標準英語的無禮嬌縱,您必會從泳池沙灘一片穿白色浴袍的煙霧裡嘆句,咦不如去銅鑼灣ㄚ,車程只需十五分鐘。

不過每天能一家三口同檯吃飯,每晚也大家同時由九時睡至九時,最重要是有如廁專員服侍大王一日幾便,我是一於照殺,食得好瞓得好多謝爹爹。

(是次我們的酒店入住率為100%,到農曆新年時嘛,大概會是300%!?Leona妳死心罷啦,三亞的海灘不適合妳,更萬萬不適合三葉草表姐!不如趁機去布吉,反而不會在自助早餐時被踩死。)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旅行

9 responses to “為何去海南島

  1. Clara

    嘩你盆冷水真係好冷 haha
    我剛剛尋日拎o左d leaflet,見到Pullman Resort d villas好似幾正咁,仲稔緊好唔好扑鎚,點知見到你呢個post… =P
    我打算二月尾去,天氣應該熱dd掛?
    …. 泳池沙灘一片穿白色浴袍的煙霧?!乜d人游水都食煙ga =______= 哎呀我最憎,臭到死!
    如果只係留o係自己個villa咁就唔會受人影響了 haha

    btw 我剛剛開o左個wordpress a/c,有小小野想請教… 請問點樣可以加右邊果d野? 如﹕竊竊C語錄 & 媽媽開門幾件事,我稔係widget吧,不過我唔知點開呢個column…
    先多謝各位有心人賜教,thank you🙂

  2. 幸好我沒想過去海南島。八十分鐘的忍耐力都好勁噃。我指小C。哈﹗

  3. Simon Ching

    那你以前去日本是怎去的?

  4. 慶幸我家小boo剛完成大阪之旅, 四小時機程面不改容--只要不斷有野食!

  5. siugub

    每天能一家三口同檯吃飯 —–> 無論去邊, 這才是最重要.

    我好喜歡和爹爹囡囡去旅行, 因為只有在旅途中, 才不會有人因事忙因累因乜因物, 而唔幫手湊囡😛

  6. 搭飛機食食食,上次四小時的機程,食左三小時,點知班機降落唔到要在上空遊多一個鐘,咁唯有繼續食。終於食到嘔 …

    我都有諗過三亞,如果淡季可能會好少少,我當年公司鍾意去果度 incentive trip,人影都唔多隻。

  7. 小孜

    唔怕

    時間一長,就祇記得那次旅行的好了。

    小C弟最近可好?

  8. 阿四,收到收到!
    我就是受不了富起來同胞們的頤氣指使–去年年初一番好意全家大小坐遊輪五天四夜,坐的還是意國遊輪歌詩達,豈知90%都是富起來的同胞…

    後來我問航運業女友,如果選擇貴一點的航線會不會好些,女友答:到時100%都是內地同胞!

    真是不容小覷

  9. Clara: 係呀係widgets

    Simon: 因為爹爹唔係次次都忍到個細路

    Leona: 真是不容小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