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兩周一聚:今期由Readandeat出題。)

.

女人都愛收到「不為甚麼」的小禮物。閒時一朵花,勝於過時過節找祕書代訂的一大紮。當然,過時過節有一大紮又比冇一大紮強。

爹爹:「老婆今天我有禮物給妳。」

那是酒會帶回來的酒。

爹爹:「小C今天我有禮物給妳。」

那是買回來的CD。

爹爹:「老婆今天我有禮物給妳。」

那是酒會帶回來的呔夾。

爹爹:「小C今天我有禮物給妳。」

那是買回來的書。

爹爹:「老婆今天我有禮物給妳。」

那是酒會帶回來的家鄉雞贈卷。

爹爹:「小C今天我有禮物給妳。」

那是買回來的雞公仔。

12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12 responses to “禮物

  1. 通告: 兩周一聚﹕禮物 « 這樣過 Come and Go

  2. 筆路

    四媽,你捧readandeat 場捧成咁,你知唔知我呢個男人之家會呷醋呷到乜咁?

    真懷疑你前世 係咪情人。

  3. 阿四:

    無計啦。我地點夠啲細路女爭吖。唉。

  4. 通告: 兩周一聚:禮物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5. 哈哈,有冇比爹爹看這篇 ;?

  6. 哈哈哈~~ 呢個爹爹「四」定了…

  7. 靚媽媽

    我對於禮物兩個字,想到唔敢想!

  8. wybau

    我家爸爸咪一樣, 每次送"禮物"後, 仲要擺出一副期待我會好雀躍的表情, 我又應該俾咩反應呢?!

  9. 我果次先埋怨完咁耐都冇收過花, 跟住babi話: 新年我送盆年花俾你囉… =_="

  10. 通告: 兩周一聚:禮物 « Infinite Justice - 無限正義

  11. On the bright side, he does think abt you at every party (“Oh, I better bring her something!!").

    However, if it really bugs you, then you should drop some hints.

  12. 通告: 第四期: 禮物 « 兩周一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