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男人的心


「何解最近妳煮飯好吃了?」

「是因為我決定放棄,在你那份加了許多鹽。」

DSC01987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9 responses to “進入男人的心

  1. MAMA

    你地用一份份形式食飯的嗎?我正打算這樣,免得阿囡成日攪我地個碟。

    BTW, 我認為男的都比較愛吃鹽。

  2. MAMA

    嘽,你地在家用木筷子,很有趣!

  3. 一家人兩個時間吃,唯有一份份,有時我更會煮兩次。

    用木筷子就洗少樣野囉

  4. 訪客

    我還以為是因為男人在這個很有整體性的家中吃飯所以覺得好吃了. 卻原來真的跟阿四的 “廚藝" 有關.

  5. 納奧美

    何解我成了無名氏?

  6. hahahah….
    男人都係鍾意食咸多啲!

  7. 醫生話我血壓低,叫我吃多些鹽。耶,咁鹹﹗

  8. 可能因為男人食慣街外野。
    食慣左 chilli d bb 野,有時食一碗丁麵都覺得好鹹。

  9. 通告: 分剩兩條菜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