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男


祖國是越來越有人情味了,航天員大男人回到家裡,原來可以第一時間去拖地享受地深吸力,還要*趕快*找點家務幹幹,即是無需等老婆開口列出她的"honeydew list" ("Honey, do this, honey, do that……")。

看這則新聞之前,今晨在家門外突然想起要為一件事歌頌爹爹一番。爹爹有家獨門武功,就是偶然願意彎腰替我綁鞋帶。

「妳實在綁得太差。」對,我常常鬆鞋帶。

各位可以隨意嘉許爹爹。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7 responses to “阿四男

  1. 凱允媽媽

    真係好sweet喎!綁鞋帶比送花更浪漫!!!
    所以阿四鍾意影鞋?!!

  2. mama

    爹爹萬歲! (包括我家的那個🙂 )

  3. 我估我同你差不多,綁親鞋帶都畀人彈:要double knots嘛。

    忘了,yeah﹗C爸好嘢﹗

  4. Jenni

    C爸萬歲~men are like kids,need to be praise all the time,hahaha

  5. Clara

    小c爹係好sweet呀!!

    其實我男朋友都會,希望將來繼續會 (因為d人成日話拍拖就對你好好,結婚之後就唔同了……..)

  6. 爹爹好嘢﹗爹爹好嘢﹗爹爹好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