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ckoolator


我要出糧給好姐。

「小朋友,可否借用妳的計數機?」

「不!那是我的!」

奇怪,計數機明明是一年前我被人偷去的。

「只用一分鐘,之後還妳,好不好?」

「不!那是我的!」

「我有讓妳借用我的面霜嗎?」

惱羞小偷索性自動消失。

十秒後,有小腳掌走入房。

「媽媽,如果妳按這個制,這個就會越來越小……」

「咦這麼好玩?噢,謝謝妳借我用啊!」

那個制,是開方鍵。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

4 responses to “My cuckoolator

  1. ada

    嘩,小C已經學識了點數位呀?連開方後數字會越來越小都曉,叻女

  2. MAMA

    嘩好厲害,點訓練出來?HAHA..

  3. 好易姐,亂打亂撞亂按,當初鑽木取火都大概係如此發明出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