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


DSC08967

「小C可以來我家嗎?小C可以來我家嗎?小C可以來我家嗎?」小E每天放學,都要問我十遍。

這天我們探小E去,前一晚特地買了士多啤梨,特地雞乸大的字貼告示於門上提醒自己要帶去。

雞啼C起,還光着屁股就籌算:「我要送南瓜先生給小E……我又送苦瓜給小E……我又送粟米給小E。」

媽媽小氣:「哎唷南瓜先生好重,妳要不要送蘋果?」

從日本來的迷你紅蘋果,西梅般大,小C挑了兩個,比她的拳頭還小。

「還有,我也送這個給小E。」那是張廢紙。上次,她堅持送一支爛鬼藍色臘筆及一條橡根給小D。

帶着蘋果及廢紙,終於出門:「我要大便。」

一世紀後又終於出門,到了半路:「哎呀小C,我們把士多啤梨給忘啦!!!!(最衰妳啦!!)」

「Never mind, mommy.」

DSC08985 DSC09053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7 responses to “手信

  1. pd

    下次可試:
    1. Posting the Note sticking out overlapping the door+door frame+door knob/lock
    2. 放多張 Note in the pair of shoes that you would be wearing, but remember to stick with that pair of shoes,

  2. pd

    3. bring me the “leftover" strawberries, blueberries, mulberries, bayberries, but I think that I will skip on blackberry. Thank you!

    Love,
    U

  3. blackberry 可以俾我,我個囡鍾意任何真假好壞電話或通訊器材。

  4. pd: 係播,點解我從未想過放對鞋度!謝!

    chillimom: 一定一定

  5. pd

    嘻嘻,因您無我咁善忘嘛(好有可能改穿了另一對鞋,又唔記得)。所以都喺好似將張紙的半頁貼過門框 at eye level or covering the door knob 位置多重保險較大把握。

  6. 係呀,啲小朋友送既禮物好搞笑架!
    貼紙已經唔洗講,佢哋好鍾意有本薄返學校,一人『meet』一張,都唔知要黎做乜!

  7. 通告: 險境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