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


沒孩子的朋友問,除了寫blog,妳一天怎過?是否悶死?

有孩子的朋友問,何解妳可以寫blog?

太簡單了,跟爹爹深夜看電視一樣,我寫了,壓力就減了。

13 則迴響

Filed under

13 responses to “減壓

  1. 我答第一題!!!
    試試服侍主子吃喝拉睡,有時間悶才怪 : )

  2. ada

    哈,阿四,你寫blog為減壓;我睇你blog是減壓。你真助人自助。謝😉

  3. 孜媽
    確實地,服侍了 chilli 超過一年(我是「中途出家」的),我從來都未一覺得悶過 . . . 可能我以前份工仲悶啦,哈哈!

    阿四
    我每日下午要「整瞓」chilli 果時我就係一邊睇你個 blog,除左減壓,仲係度找到知音。

  4. 真的!沒有孩子,有工作時,我從未覺悶!
    有了孩子,那有時間悶?

    寫Blog, 除減壓外,我還想記下他有趣的說話!
    那些說話,過了便會忘了!

  5. 我在米b女還未出世時,曾想過全職一會兒湊女(預想是我和米太各人停一年半);但現在發現自己應該應付不了那股壓力...就這幾天,米b女又再病已教我有點吃不消...

    對我而言,返工就是放假。

  6. amy

    雖然我常渴望可當全職媽媽,但我明白那壓力!小人兒打個噴嚏或三天不拉都要責無旁貸,著實很易令人崩潰。

  7. 四,可以借地方用用嗎?租金後話。

    米兄?

    有沒有聽過The Last Lecture的故事?很多人希望成功,但總是發現最後像一堵墻擋在前面無法繼續,其實,祇要再向前一步,就到達彼岸了。最想做那件事的人往往會走多幾步,其它不成功者可能這並不是他們最想要的。

    我全職6個月,現在爸爸接力。

    壓力?可能僅是那道墻。

    祝米女早日康復 : ) 還有喜歡你的畫 : )

    孜媽

  8. 嘩妳同孜爸真係令人肅然起敬!(不過租金唔會因而打折)

  9. 嘩講時講自從做左呢份工呢, 時間明明係多左, 一用起上黎又少左, 連畫都冇畫多!
    同事太照顧, 見我閒下來不想我一天到晚都孩子孩子孩子, 常拉我做看不到孩子的輕鬆工作或推我去吃東西, 我有別的工作負責時也是她們給我顧小朋友, 每次都說我那堆孩子中誰跟誰怎怎怎把她們氣得「火都黎」,我見每次都失去對待我的溫柔可還是得壓下去再笑笑口再火都黎再笑笑口, 每次仍是幫我顧, 後來她們忍不住問: 我地成日俾D野你做分你心, 但奇怪你點解仲未癲?
    然後我才開始認真的想, 我都奇怪, 咦我點解冇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