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爹萬歲


為免家變,我想我有必要說幾句公道話。

正如上篇尾段所言,爹爹其實王恩浩蕩,已然忍讓那些破壞整體性的小座廁、圓角並窗花入屋。

其實還有啊,爹爹還放棄了「並排無縫趟門」。

現在舊家裡的衣櫃用了一對很好看的並排無縫趟門,此對尤物很有意思,其重無比,有多難開不多說,自動關起的一刻更可以斬斷牛骨,絕對為啟發潛能益智玩具,叫人躍躍欲試。我每次開了櫃門,就要神經衰弱,提醒自己,世上有種動物,就是無論提醒多少次嚇死多少次都仍會把櫃門瞪得緊緊的生番,總有一隻喺左近。有時拿衣服中途一旦分了心走開了,回來時嚇然見到仍開着的一扇門,會標一身冷汗。

當初提出用並排無縫趟門的人,居然是我,因為無縫櫃門較能防塵。當然了,當年我還提出將主人床特別升高,為了裡頭放皮箱和陳年垃圾,剛學會翻身的小C就曾經從高床上掉下,到今時今日還神神地。

引狼入室後,孔武有力的爹爹覺得此櫃門實在是正,遂和設計師三番四次提出其有多美。當你以為今次的奸計明明被罷免了,兩星期後,奸計又會被改頭換面當新議題再討論一次,一次,又一次。

小朋友不單大得好快,出世更快。我懷小C時,每次吃力打開衣櫃後,肚都要絞痛作小產,差點讓小朋友比預期快幾個月出來。

爹爹為了兩個煩女人,作出一連串影響整體性的壯烈犧牲,爹爹萬歲萬歲萬歲歲。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搬屋

5 responses to “爹爹萬歲

  1. Clara

    其實有無相片睇下?咁可以具體d明白你講o既門呀櫃呀等等 hehe

  2. 爹爹今晚要給甜死 : )

  3. 阿四選得的男人又點會令人失望?

  4. clara: 我都認為有必要登D門相櫃相,你等等我啦!

  5. 我知你講那一種門, 我之前都好希望用, 但最後冇用到, 聽你咁講, 我唯有之後十年都唔用啦。明白你果隻"開了櫃門的神經衰弱"。其實children proof嘅屋企都可以好靚, 只要肯反撲一些就可以做到。我都明白爹爹無非都係相大家有個安樂窩! 香港D地有幾貴大家都知, 我都覺得爹爹比小C有個私家小坐廁已經係好爸爸(富爸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