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 mom / 我送妳上學


媽媽這天冒死,送兩隻不足三歲的馬騮上學。

在車上--

小C : 妳的褲子呢?

只肯穿裙的小I : 在我屁股上。妳的內褲呢?

小C : 在我褲子底下,妳看不到的。

小I : 妳爸爸呢?

小C : He is at the office.

小I : 吓?My daddy is at WORK.

小C : 吓?

(小I踢前面梳發背。)

小C : 唏!腳要放下。

(小I踢前面梳發背。)

小C : 唏!腳要放下,放下……腳放下啊!媽媽妳看小I!!

媽媽 : 那幹嗎妳的腳又不放下呢?

小C : 我不是小I,我的腳不需要放下。

媽媽 : 妳做甚麼,小I都跟的……

(有人把腳放下。)

(另外有人也把腳放下,改玩紙巾盒。)

小C : 唏!這不能扯。

小I : 這又不是妳的,這是阿四姨姨的。

小C : 這是用的,小I~~~

媽媽 : 咦妳們看,那是甚麼?

小C : 沙灘!

小I : 不!那是樹!

小C : 不!那是沙灘!樹後面有海呀!

小I : 不!海不是沙灘。

小C : 海旁就是沙灘了。

在停車場--

小C : 嗱要抓緊我的手啊,小I……小I!

在學校裡--

(有人要跟着人家到別的班房,而被跟的,居然是小C。)

小C : 唏!妳那班要先去花園……我帶妳去啦!

(到得花園,有人開始含淚。)

(小C頭也不回,步操回自己班房。換好鞋,嚇然見含淚小朋友乙個到訪。)

小I老師 : 小I要跟小C多說一聲再見就走了。

小朋友們說再見,小I留在原地不動。

媽媽 : 嗯不如小C妳到花園幫小I換雨靴吧。

小C拉着小I肥手 : 我幫妳換雨靴啦。

DSC08730在花園--

小C : 我幫妳穿啦。

(小C看準小I第二隻小肥腳一穿下雨靴,立刻頭也不回步操到自己班房。)

在小C班房--

媽媽 : 小C,放學見!

(小C頭也不回跑進班房。)

媽媽 : 哎唷,妳看誰在玻璃門外看妳了。

(有含淚人仔貼於連接花園之玻璃門外。)

放學--

小I : 小C~~~~~~!!!

小C : 小I~~~~~~!!!

(久別重逢戀人熊抱。)

在車上,小朋友吃麵包--

小C : 妳的麵包掉到椅子上,不能吃了。

小I : um um um um um……

小C : 妳吃了髒麵包,就要拉肚子!

小I : um um um um um……

有人冇癮,高歌改編自娛 : (調: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too.  No more daddy, no more daddy.  Only on Friday, daddy will com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下刪十次重覆。)

小I :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DSC08731 

(小C2歲11個月)

10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10 responses to “Soccer mom / 我送妳上學

  1. mac

    多渴望Rafael日後會碰到像小C一樣的同學。

  2. 納奧美

    嘩! 真的好險啊, 千萬別跟載著CI的阿四狹路相逢! 這樣搞笑的對話, 司機隨時失控……

    關於兒童坐車安全措施, 其實除了好的 CAR SEAT 之外, 有沒有好的耳罩/耳塞推薦?? 皆因司機要在一個放在CAR SEAT 內發放超過二百分貝尖叫噪音的聲源附近操作機器, 還要走完整條高速幹線, 全車的人安全實在堪虞…

  3. 好好玩啊! 可惜菲妮跟她的朋友仔未有咁好語言能力, 不過佢地又係一見面就要先來一個擁抱。

  4. mac: 係?你想清楚播…

    納: hahaha你都有今日囉, 我都捱左成年幾兩年尖叫囉… 噢,戴耳罩/耳塞開車係咪犯法架hahahaha

    菲: 好快架啦 :)

  5. 哈﹗

    這次笑到想喊﹗謝謝重播一些我差不多已忘記的片段﹗

  6. pd

    Such adorable and loving babes!

  7. 通告: 牽繫 « 媽媽阿四

  8. 通告: 鬼佬的利是 « 媽媽阿四

  9. 通告: up mud ghost « 媽媽阿四

  10. 通告: 我家二少二十個月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