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


“Up!  To the right…… no no no, down! …… Now left!  Left!  Right……"

那是一邊在書店打書釘,一邊被家傭抓背脊的五歲少爺。

也難怪之後少爺會用書將我的手袋推開,再揮舞大書嚇趕小朋友C。

虎子無犬父母,不難想像菲姨姨在家裡的待遇。我真笨,只管看好戲,居然忘了對姨姨進行挖角,我肯定她即時當場就會跟我或任何一個人走。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3 responses to “少爺

  1. 納奧美

    前晚在快餐店晚飯, 那個一屁股坐到對面的少爺 (六歲左右吧) 看看桌上的餐盤, 用純熟的手勢 (“Hey! Big Spender果種呢) 把另一邊的清潔姨姨yap過來, 一面用手指示意 “執左呢d野走!", 一面鼻孔朝上噴氣, 眼珠在頭頂骨碌骨碌地打轉.
    他媽媽坐下時倒是客客氣氣的, 但對兒子那副使人唔駛本的嘴臉和德性, 竟視若無睹.
    雖然我知道有時父母修養和管教多好, 也有可能出個不肖子 / 女, 但當口當面的縱容和包庇, 怎樣說都只能歸類為: 不負責任.

  2. Jenni

    Lucky we have no maids over here(except me,i guess),so the little never have the guts to boss me around like that.lo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