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mage親子教育


「爹爹在哪裡?」

「在紐約。」

「紐約有甚麼?」

於是我們上Google Image,找自由神像。

「媽媽她拿着蠟燭!」

 

「爹爹今天在哪裡?」

「在倫敦。」

「倫敦有甚麼?」

於是我們上Google Image,找倫敦橋。

「小朋友,這是London Bridge…… Lon…don…Bridge呢……?嗯……?嗯……?」這其實是Tower Bridge,不過反正大家都叫錯了。

「……?吖!!!My fair lady!!!」開心到呢。十年前我們坐船由遠而近的,也是如此心情吧。

我們又去找大笨鐘。

「媽媽誰住在鐘裡?」

「嗯妳知道嗎?」

「……是小朋友嗎?」

「原來如此,謝謝妳告訴我!」

「倫敦有誰?」

「有爹爹。」

「還有呢?」

「還有三個叔叔。」

「有沒有姨姨?」

吓?希望冇啩。

(Photos from: http://www.taxiquoter.co.uk/images/bridge29bLondon%20Bridge.jpg; http://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z-omniupdate/layoutimages/Westminster_Big%20Ben.jpg

8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旅行

8 responses to “Google Image親子教育

  1. eeb

    可以跟小C畫世界地圖了🙂

  2. 四,除了文字,其實還喜歡你的豁達和幽默。

    我最壞,受不了分離,情願一起粗茶淡飯,也不要分離的富貴。

    我們常常說別無選擇,那是真的嗎?真的嗎?

    我想我們的孩子有雙親陪她吃晚飯,我想她們大了像自己一樣喜歡和重視家庭,我想我們的社會不要再創造那麼多公幹的籍口。

    四,分離雖然不代表不愛或不重視,我就是任性地不喜歡它。

  3. 哈﹗四條友,可以打麻將喎。

  4. 我諗小C比其他小朋友更快認識其他國家,都是一件好事!

  5. catitude

    仲有Google Map 呀

    我諗同小朋友一齊玩Google Sightseeing一定好開心~
    http://googlesightseeing.com/

  6. 四,我不好,破壞氣氛壞分子。

    希望你和小C都開開心心,如果悶了就召集阿四FANS大聚會。

    喜歡樓上留言四條友…祇是小的不知如何處置……

  7. 孜媽媽: 你的(第一個)留言,中晒。

    eeb & zachary媽: o采過你地!!!

    catitude: 呢個Google sightseeing 幾得意播,謝。不過希望以後只需要在跟她一起去旅行前用!

    readandeat: 唉,你ㄚ!

  8. 阿四就是可以把這些唔係好enjoyable嘅事(爹爹不在家)變做enjoyable(我想可以睇電腦對小C來說是好過癮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