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冇呀


報告媽媽,小朋友已經照妳的規矩,盡做了。陰功。

從廁所跑出來:「我沒用梘液洗牙刷呀。」

沒從廁所跑出來:「我poo poo完沒(滴着poo poo)跑出來呀。」

臨睡前冒出一句:「我沒再咬床單呀。」

餐桌上:「我沒用手吃麵呀。」

而且:「我沒咬叉呀。」

餘咳未清小朋友放學:「我今天沒吃橙呀。」

褲子沒濺濕小矮人放學:「我小便時用了腳踏呀。」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6 responses to “媽媽我冇呀

  1. mac

    小C真的很乖很懂事,我家大帝的嗜好就是和我(們?)作對…

  2. 很感動呀﹗阿包幾時才會這樣報告媽媽。

  3. 各行真是徹底被騙了,或者我應嚴重考慮將本文題目改為一唔偷雞就做保長。。。

  4. 阿四, 妳想佢點呀, 得個兩歲幾人仔?! 記得妳講過嘅, 又記得話妳聽, 咪唔"貪"啦!

  5. 唔偷雞就做保長,都好過連保長都不屑一做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