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hen BB飲水,我個奶奶becomes bigger and bigger and bigger呀"


由於發問者眾,不如我在此公開搞清楚好了。

首先,不知道我們在說甚麼的人,請先移玉步看看右面的竊竊C語錄--不錯,它是存在的。

好了好了,你們真的不知飲水和bigger bigger之間的玄機嗎?真的不懂嗎??

天呀~~~~

我也聽不懂。

10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10 responses to “關於:"When BB飲水,我個奶奶becomes bigger and bigger and bigger呀"

  1. 唔通大家沒有這個經驗?唔。(我問緊啲阿媽)

  2. 讀食 : 但小C只是兩歲十個月 . . .

  3. Clara

    haha 原來係咁!
    我都聽過d人o既經驗係,唔明d小朋友稔咩/講咩~

  4. 舉手! 我知那漲那痛 vs 愈啜愈大cup 的矛盾!
    小C那番警世通言是向誰說的? 她一定在玩阿媽餵奶遊戲:)

  5. 納奧美

    讀食: 我有這個經驗—-佢好認真咁講左一輪野但我身為阿媽都唔知佢講乜!!!

  6. 一定是潛移默化作用了。小C應該去開班。

  7. 其實我真的不知她為何如此說。

  8. 不用去明她為何如此說的。她本人可能也不明白的。我看過一本書,作者與女兒去完廁所後出來跟大家講了一句話,大家不敢笑,作者則非常尷尬。我則看到笑爆咀。

  9. Exactly!

    好了,到底說了甚麼?不過我想妳和我隨便也可以想到三五十句有關共去廁所的尷尬話。。。。。。唉

  10. 荒靈

    其實大人有時也不知自己說了什麼的?

    聽說文革時訓練了很多人寫的交代,都是看似講了很多,但都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弊,最近可能吃多了三聚乜乜,搞到滿腦子都是過時的「文革」乜乜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