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媽媽阿四的男人


炭燒所言,一問,男人都跑出來了,樂甚。

男人願意讀一個師奶的囉囉唆唆,究竟是甚麼心態如何滋味呢?我想知。

訪問首席男讀者,首席男讀者答得叫人實在鼓舞:「我多數都睇唔明妳講乜,要靠睇人地啲留言。」

既然有一定數目的男士在看,那麼我以後有不滿要醜化爹爹時,該是有所收歛以照顧銷路呢,還是該更大聲疾呼以供大家鑑戒呢?

另外,亦既然有那麼多人不用reader直接click進來,會每天看見我的版面,我承諾會在我心情好並不被激死纏死並有空並想不到寫甚麼正文時,盡量多更新右邊的立立雜雜。

14 則迴響

Filed under

14 responses to “看媽媽阿四的男人

  1. fyi 我用 toolbar 唔用 reader,唔 click 進來,都可以讀到內容的。

  2. 納奧美

    好好好!!!!!
    咁, 究竟飲水同奶奶有乜關係?

  3. 四,就算不是Direct男Fans,別忘了,八師奶的老公亦會同看呢。

    不過,我亦覺得男女有別,看阿四篇文,爸爸亦常常撓頭問我,老婆,佢講咩呀?

    吓,咁都唔明?

    爸繼說喂老婆你看得多,好像在模仿別人。心底暗驚,原來我這麼年輕嗎?還有強壯的模仿力?

    四,其實究竟鐘意男多亦或女多,或,祇要多就好?或,高山流水覓知音,祇要子牙一人。

  4. 荒靈

    我這個八公以後還來不來看阿四好呢?

  5. 我都想知水水同奶奶 bigger bigger 既關係. . .

  6. 通告: 臭老九 « Qingxinshi 傾心事

  7. amy

    我家爸爸為何喜歡看,由他自己來說好了。我自己尤喜歡你說有關男人和育兒的,你輕描淡寫的一篇,勝我的千言萬語。

    小孜孜爸爸說的模仿,我家爸爸也曾有同感。我少年時期看亦舒多了,作文時也不自覺地學了她的風格,幾乎要被老師投訴。如看到我有抄襲之嫌,請見諒!

    早想查問那水和奶奶的理論,又怕你說我八😛

  8. 為什麼祇有我不明白什麼水和奶奶的理論?嗚呼哀哉

  9. I should also confess that because I read your blog too much, I have somehow 模仿 a bit of your writing style too. Osmosis?? 潜而默化??I just can’t get it out of my system….well, actually……I have no intention of getting any of you out of my system!! 肉麻讲d 句 “You are my inspiration" 囉, whether writing or 教仔or 点做阿妈。

    我都想知水水,奶奶同 bigger bigger 既關係好耐咖啦. .

  10. Clara

    haha 原來好多blogger都一樣呀,我都好想知,不過一直無問。其實佢係唔係指佢個tummy仔?定會講緊佢個膀胱?

    另外我仲記得之前有一個係問 did jesus make her pat pat (類似咁樣),都好得意! btw我都係基督徒呀 =D

  11. 納奧美

    模仿我看未必.
    可能是物以類聚 (又或物傷其類), 本身有咁樣 “質地" 的媽媽們, 原本蘊藏著的潛質在阿四肺腑之言激發之下, 生機蓬勃, 呼之欲出.
    一粒種籽, 經過雨露洗滌陽光沖擦, 就要 “標" 芽呀. 木瓜長出木瓜苗, 野草咩? 怎也種不出木瓜苗呀.
    Inspiration卻肯定是的.

  12. 通告: 關於:"When BB飲水,我個奶奶becomes bigger and bigger and bigger呀" « 媽媽阿四

  13. 八公: 你敢不來?

    readandeat: 樓上有人讚你是極品師奶播。

    各位自認"模仿"者--你地想tum死人咩。不過,我不覺得有"模仿"ㄚ,納奧美說的"物以類聚"論倒是很有道理。

    11mama: “I have no intention of getting any of you out of my system!! “  哎唷哎唷,哈哈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