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心杉


人有三咳,有小朋友突然在廚房對剛完工的洗碗碟機狂咳。

媽媽在廚房裡叫:「哎呀!!!!!好了聽好了,以後每逢病,妳都只能在廚房外看。」

「媽媽妳都病呀。」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9 responses to “頂心杉

  1. sf

    保重保重, 小心身體.

  2. 有一疑問: “剛完工的洗碗碟機", 究竟是人還是機器?
    因我一看, 竟然想起我自己@@

  3. 四,是不是秋乍起,你看罷菊花人漸消瘦,咳不止,百般上心頭。

    想起我那時生完小孜剛出院,傷口發炎,每天要搭渡輪出去洗傷口,想起來,覺得再沒有比這更特別的坐月子了,每天名正言順的吹海風,看三月的藍天白雲,多好。

    四 – 寫一些病裡挑花看劍的日子,像獨菇般驚艷。

    我最壞,不怕身體病,唯最受不了心病了。

    雖這樣說,還是想你快點好起來。

  4. C媽

    阿四媽媽,對唔住!想借你個地方一用!

    因為你個blog好受歡迎好多人睇,又集合咗好多好愛錫關心自己子女的媽咪爹爹,想喺度通知各位—香港電台將會重播以下兩集鏗鏘集。

    1)鏗鏘集-飲奶有無益:十月四日(星期六)下午四時正
    2)鏗鏘集-最好的配方:十月五日(星期日)下午四時正

    再次講聲sorry及多謝阿四媽媽借出地方!

  5. 祝快D好番!!

    虽话小C是顶心杉,不过她很analyitcal wor., 举一反三。

  6. 你呢位小朋友呢⋯⋯舉一反三⋯⋯機智玲瓏⋯⋯超有前途做大狀。

  7. 好過冇人答妳, 自說自話。

  8. 再謝各位關心。我仍咳,每次病完都如是。唉。

    Justin & 11mama: Analytical的大狀!?陰功,不過佢有時又真係幾陰濕架。

    siugub, readandeat: 真是機器--全家最偉大的成員。

    孜媽: 你的樂觀+中文,我學20年都學不了!

    C媽: 謝!我也想重看呢。

    菲: 也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