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風。電視。咒詛與祝福


打風無聊,傳媒最好以引導性發問截查家長。

在學校門外:「呢位太太,妳不知天文台將要改掛三號風,幼稚園停課麼?」

「我似知咩?我似一早起身會開電視咩?」

「那太太妳是否覺得很不便?」

「哦,不是,怎會呢,我怎會覺得很不便呢。」

「我要返學呀!」

「天在吹很大很大的風哦,學校關門啦。嗱我頭痛發燒死,早唔燒遲唔燒,嗱妳來看這隱居半年的Mary Poppins啦。」

「媽媽我要跟妳一起睡!」

「蝦妳再不看電視我就……!!!」

六時,叮噹!

有人放棄看第十四次Mary Poppins裡企鵝跳舞那一場:「爹爹?是爹爹???ㄚ~~~!!爹爹,爹爹,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吃飯呀?」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9 responses to “八號風。電視。咒詛與祝福

  1. 你抖抖啦。

    我也喜歡看Mary Poppins,不過包近來迷上經典怪物系列。

  2. Jenni

    Hope you’ll get better soon…

  3. 納奧美

    嗱果頭先啱啱呻完啫, 呢頭就夢想成真, 發燒頭痛都話之佢啦! 快d快d加多雙筷!

  4. 保重呀! 仲寫, 抖吓啦!

  5. 菲妮媽,讓她寫好了。

    最怕有時侯很想寫什麼也寫不出呢

  6. 一個八號風球,又可一家團聚,温温馨馨。
    簡直化 詛咒為祝福 啦。

    保重呀!心肝椗 。

  7. 謝謝各位的疼心、掛心和知心,退燒了。 :)

  8. 好返就好啦。近來D空氣污染,已達到不合人住既程度。

  9. 等我仲以為只係得我一個咁all-gall,極度不願出外添。果日去玩,坐左一陣,直情透唔到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