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都不知


小朋友脫鞋脫到一半,突然說:「有個女孩子……她穿紅色衣服,有鈕扣。」

小朋友洗頭洗到一半,突然說:「小A哭呀。有兩次。」

小朋友自己擦身擦至一半,突然說:「班上有兩個小A呀。」

小朋友選衣選到一半,突然光着屁股跑來說:「我幫Mr M切薯仔。」「用刀嗎?」「 Mr M說可以。」

小朋友穿衣穿到一半,突然光着屁股跑來問:「我的雨傘呢?」「哎唷,我們留在學校忘了拿嗎?」「我的雨傘在Ms R的雨傘旁囉!」「真?好,(證實一下)Ms R的雨傘是甚麼顏色的?」「我不知呀,但妳可以去問她。」

小朋友吃士多啤梨吃到一半,突然問:「Miss R有BB嗎?」

小朋友喝水喝到一半,突然說:「班上有Nicholas囉。」

小朋友看書看到一半,突然問:「Albert呢?」「轉校了。」

小朋友纏媽媽纏至一半,突然說:「今天Ms J沒有留在班房裡很久。」

小朋友收衫收到一半,突然問:「Nicholas的媽媽叫甚麼名字?」

小朋友唱歌唱到一半,突然說:「班上有小I囉。」「小I在另一班呢。」「不,有另一個小I。」「哦,失覺失覺。」

小朋友閱報閱至一半,突然說:「我要幫Miss R呀。」

小朋友坐塔坐到一半,突然說:「我今天沒有爬上大船。但我滑下滑梯,黃色那條。」

小朋友搗亂搗到一半,突然說:「小E還未放完假呢。」

小朋友纏媽媽纏到一半,突然說:「哎呀,今天我忘了問Miss R有沒有BB。」

小朋友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說:「班上有Nicholas呀。」

小朋友撒野撒到一半,突然問:「小D呢?」「轉校了。」

小朋友瘋跑瘋到一半,突然說:「今天小J說對不起呀,因為他從木條上掉下來呀。」

小朋友扭眼瞓扭到一半,突然說:「果個children同我玩呀。」

小朋友刷牙刷剩一半,突然說:「Elijah在我班上呀。」

小朋友聽故事聽至一半,突然說:「哎呀,今天我又忘了問Miss R有沒有BB。」

小朋友換睡衣換到一半,突然說:「今天小E放完假回來了。他哭,因為他需要媽媽。不過,在花園玩時,他說要淋花,但我說,我已經淋了。」

小朋友祈禱祈到一半,突然說:「班上有Nicholas囉。Nicholas的媽媽叫甚麼名字?」

小朋友不願睡覺不願到一半,突然說:「Miss R她說沒有BB。」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5 responses to “媽媽都不知

  1. pd

    such great memories like a continuous series of episodes dreamt on different days (moments).

  2. Jenni

    I always like to hear my kid when he told me random things about school and his friends, most of the time I’d try to remember it(if i have patience left after half an hour of listening)….because I am hoping if I have always been a good listener for him,when he grow up he’ll still do the same thing and tell me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n his life~

  3. amy

    小C樂意與媽媽分享學校的事, 真好。

  4. Jenni: good point! I shall remember this.

  5. 小C開始同媽咪分享每日見聞啦,真好!

    E+暫時都係聽老公講佢D每日趣事悶事,我都好期待聽阿囡同我講佢自己既所見所聞。
    做阿媽同老婆就係聽人講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