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雞搞辣?


小C : 我要吃這個雞。

媽媽 : 這雞有咖哩,辣喎。

小C : 是誰把雞搞辣?

媽媽 : 廚師囉。

小C : 我要吃這個。

媽媽 : 這是薑,辣喎。

小C : 是誰把薑搞辣?

媽媽 : 吓……耶穌囉。

小C :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 小C

5 responses to “是誰把雞搞辣?

  1. ada

    hi mama阿四,

    拜讀年多,今日睇見小c的對答忍不住要留言。小c果真聰敏,邊關Jessus事,係主呀嘛。 The Lord.😉

  2. 納奧美

    媽媽答: 我…我…..我…er….er….講耶穌囉!

  3. Unforgettable

    小C怕辣?咖喱也很好吃呀。

    別讓小C覺得耶穌「搞事」呢。哈哈。

  4. ada: 謝謝留言!請多發聲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