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勇軍。芭蕾舞


「妳何時替小C報名學芭蕾舞?芭蕾舞不只跳舞呀,還能讓孩子學禮儀呢。那次我朋友去參觀XYZ芭蕾舞學校,碰巧校長也在,見有個女孩叉開腿,便要她坐好,雙手放腿上。抵呀。」

小C在遠處聽不見auntie的話,因她正在地上叉開腿,問哥哥們電動火車怎麼開。

最近爹爹教小C唱國歌,整蠱她要她立正。小C拿着大花花當國旗,高叫我們萬眾一心,義憤填膺的跨着大怪步,翹着小雞翼,醜死了,興奮死了,我愛看死了。那是她的原創,交了芭蕾課學費,原創舞步跟核突儀態隨其他已死的原創原味一去永不復返,誰來給我回水?

肯定又有人要說我斬腳趾避沙蟲。在這個極速世界,小朋友的原汁原味死得要多快有多快,等一陣真係唔駛死喎。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音樂, 小C,

7 responses to “義勇軍。芭蕾舞

  1. 阿包也去學過芭蕾舞,不過,第一課後,佢投訴老師不准佢跳舞──跳佢自己創作的舞。到底有沒有幼兒扭腰舞或幼兒肚皮舞學呢?

  2. Jenni

    I took ballet when i was young(my mom’s idea),never like it…let kids be themselves,all we can do is to let them experience different things,if they like it then we can support them….if not,try out more,lol.

  3. 阿四我十扑妳, 真係唔應該咁早"殺死"孩子的創作力。加上話明係趣班, 點解唔等小朋友有興趣時才學? 事半功陪啊!

  4. readandeat: 唉。

    Jenni: 我小學時,反而恨學芭蕾舞,但就被的左去學"更有用"的琴。

    菲: 謝謝你的十扑!

  5. 不要以為是我叫她去學的,她本來在隔壁課室學體操,怎知見到人家的芭蕾舞裙很漂亮,於是嚷著要去學。買了大堆衣服後,學了兩季就不學了。唉唉。

    現在去上中文學校,又是她說要去學的。上了一堂,又話人家悶。唉唉唉。

    不好意思。太多唉唉唉唉。

  6. 方芳昨天上第一課"兒童舞蹈班", 講明是柴娃娃跟住音樂彈吓郁吓,誰不知一班十來個五到六歲的小鬼,首先一律是女孩,然後九成都一身粉紅芭蕾舞衣加鞋襪配埋leg-warmer, 嚇得我!

    好贊成阿四的一句"小朋友的原汁原味死得要多快有多快,等一陣真係唔駛死喎。" 唉!

  7. readandeat & lousyma: 唉唉,peer pressure真恐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