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到finale


從我家,每晚都可以看到一寸乘一寸大的迪士尼煙花。

八分鐘的煙花,是每天小朋友唯一的被動spoon-feed娛樂,小朋友樂得做梳化薯仔,常看得眼睛發亮。

八分鐘煙花一開始,媽媽去看衣服乾好了沒;媽媽一回來,爹爹就去跟黑莓報到;爹爹一回來,媽媽就去刷牙;媽媽一回來,爹爹就去打電話;爹爹一回來,媽媽就放新一籃衣物進洗衣機;媽媽一回來,噢,煙花剛好做最後一幕。小朋友叫這幕做finale。

這天,小朋友呢喃:「我想爹爹媽媽跟我一起看到finale。」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阿四, 小C

7 responses to “一起看到finale

  1. amy

    今晚就一起看!如果有甜品或小食和飲料就更好!

  2. 這天,小朋友呢喃:「我想爹爹媽媽跟我一起看到finale。」 —> very touching ^^

  3. 納奧美

    唉! 也真是的. 八分鐘而已, 怎麼我們就是這樣放不下?

  4. 靚媽媽

    我的甥兒小時候有一天早上在我的姊姊出門上班時,對著我的姊姊說:媽咪,不如你不去上班,在家裡陪我。姊姊聽了很心酸,不過還是上班去了。後來,她自己做生意,把很多時間放在兒子身上。

  5. cc

    唉, 我家男人都係黑莓既奴隸 …..

  6. 那我就是洗衣機的奴隸。。。唉

  7. Cammy

    呀四, 我係家中的奴隸………..每晚放工回來都做, 做, 做, 家中那男人只說, 停一吓啦! 但永遠就不會幫手做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