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結


每晚爹爹說過晚安,小朋友都要問爹爹:「你要去辦公室嗎?」

小朋友並沒有時間混淆症,只是爹爹起得實在早,任憑小朋友有多早起床,爹爹都已經到辦公室去了。期間發生何事,所為何因,一切都不重要。總之,一合上眼,就得等近23個小時才再見到爹爹。

有時爹爹一晚沒出現,翌日一到下班時間,小朋友便開始說:「我不要爹爹。」

「噢。為什麼?」

「因為,我不要爹爹。」

「是因為妳見不到爹爹,不開心嗎?」

「我不要爹爹。」

抱抱:「是因為妳掛念爹爹嗎?」

「我不要爹爹。」

「那麼,妳不要爹爹跟妳騎膊馬了?不要爹爹跟妳爭櫈仔了?不要爹爹跟妳玩捉迷藏了?」

「要。我要爹爹。」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小C

9 responses to “情意結

  1. 嘩, C爸咁忙架! 阿四, 妳好勁呀, 辛苦晒妳囉。

  2. eho

    我又返來啦!
    哇!原來你那麼tough,你一定是一個有獨立又能幹的好媽媽!

  3. amy

    為主外辛勞工作的爹爹喝采, 也為主內持家有道的阿四鼓掌!

  4. Jenni

    It must be hard on you & little C,sometimes if my husband has to work out of town my son will get his number block out and start the count down.

  5. 嗯,咁我都要快啲同米b女玩騎膊馬、爭櫈仔同捉迷藏...

  6. 藍mama

    嗚嗚嗚……小鬼最近唔要我呀,好慘……嗚嗚嗚……

  7. Cammy

    可能將來囡囡都咁樣同爹爹講, 現在17個月人仔未夠已經常唔要爹爹了, 不過現在講: 唔係!

  8. Cammy

    我要給這篇爹爹看, 睇吓他怕唔怕

  9. Jenni: that’s a nice way to do the count-down. maybe we could try it next tim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