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看你的剋星


小朋友來到遊樂場,見蛇型攀架,對爸爸說:「我做不到。」

爸爸幫。

小朋友見大級大級樓梯,對爸爸說:「我做不到。」

爸爸幫。

小朋友見繩索,對爸爸說:「我做不到。」

爸爸幫。

小朋友要戴黑超,對爸爸說:「我做不到。」

媽媽心想:「好啦喎妳!」

爸爸笑咪咪抱小朋友上兩層樓高鐘樓,從這滑梯滑下去吧!

小朋友說:「爸爸抱起滑。」

DSC06234 DSC06239 DSC06227 crop DSC06248 crop DSC06256 crop

這天媽媽單拖和小猴兒再訪,小猴兒見蛇型攀架,一支箭衝上頂。

小猴兒見大級大級樓梯,一支箭衝上頂。

小猴兒見繩索,見阿婆托着比自己高兩個頭的姐姐的屁股艱苦而上,一支箭衝上頂。

小猴兒一支箭衝上兩層樓高鐘樓,媽媽看得有點目眩,仍不忘打電話找爸爸:「你猜你阿女此刻身處何方?」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

6 responses to “大男人:看你的剋星

  1. 哈﹗我覺得自己好像角色倒置了。難道同性相剋?

  2. 我都同讀食一樣, 去到公園, 小公主只會叫我同佢玩。不過, 小C同阿四一樣, 好懂得撒嬌啊!

  3. 女仔嘛!係咁架嘞!
    你呷醋? 哈哈哈!

    阿四,你都可以的!
    阿四望着廚房的餸菜,準備要煮餸,對C爸說:『我做不到!』
    阿四望着一堆污『租』的衣服,對C爸說:『我做不到!』
    阿四望着地下、掃把和地拖,對C爸說:『我做不到!』

    今晚試試!

  4. 米搞

    哎哎哎哎哎...

    我點算好!!!!!!!!!!!!!!!!

  5. zachary媽: 唉,呢D對白,我每天聽唔少,無謂抄人地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