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還錯得起


DSC06279 DSC06280 cropped

當衣服還可以前後掉轉,當手工還可以是四不像,當小便還可以滴在褲頭,當車厘子核還可以吞,當蛋糕裡還可以有蛋殼,當飯還可以滿地,當碗還可以破,當膝蓋還可以破,指頭還可以燙傷,我就提醒自己,盡量讓妳錯。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6 responses to “當還錯得起

  1. Jenni

    One day when she is all grown up you are going to miss these things…and wonder how come your kid grow up so fast

  2. 納奧美

    “盡量讓妳錯" 係!! Why not?? 佢地錯得起呀. 錯得起的日子唔多呀. 多謝妳提醒.😉

  3. Jenni: 係,細細個好煩果時,總是很難珍惜。

    納: 我提自己忍手忍口啫。

  4. 其實小C真係好可愛呀,阿四,你有咩法寶可以順行過度 terrible two ?

  5. 可能小c覺得咁著 型d呢.

    (我希望他日囡囡長大, 我要記得不要批評她的品味. 所以今天我都要容忍她自選藍襯紅, 一身飄逸配對公仔花襪)

  6. amy

    對,多謝妳提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