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項澄清


一、不,那porpoise並非出現於甚麼學字母書,牠只是故事書裡的一隻小角色罷了。

二、我也不喜歡把生物囚起,去惹跟蛇一樣的蟲嘛,更加唔駛預我!

不過大部分毛蟲的毛都有毒,這兩位大隻佬又大刺刺的躺在大廈天台的泥地裡,面對一大群隨時要摸要吃的小生番,倒是有被移動的必要。至於到底應該移動本來不太移動的小生物到大自然,還是偶爾連生態環境一併移動至罐裡,請會變型的小生物為科學犧牲自由,真是見仁見智了。

再說下去,就是應否養貓狗兔魚等問題。說是家犬,其實本應也是大自然一部分;毛蟲本是大自然一部份,但卻好不幸生於百多隻生番的天台地盤,實在是頭痛。

說到底,哎呀,我只是個會偷野花會採吃山稔吃油甘子,會把大自然據為己有的師奶。

____

小朋友話:山稔油甘子係咩厘架?(請按連結。)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 大自然,

5 responses to “兩項澄清

  1. 有人話畀兩隻公主出來走吓,有的,但只限我可控制的範圍,周屋走?你唔怕成日要吸毛、搜尋poopoo咬爛沙發咪去做囉。

  2. 納奧美

    哈哈, 所以有人索性把生番囚起.

    readandeat: 點解你有中文標點符號的? 是先在word打了搬過來嗎?

  3. 納奧美:

    不是呀,不嬲都可以打晒所有標點符號出來的。我用倉頡的。

    ,。;:?、《》【】──頭六個我用內碼方法打,因打慣了。之後那些可用小鍵盤打,不過也很方便,因為我也打熟了。

  4. 无意间来到你的blog ,看了好久。
    我想,不论是新加坡,马来西亚还是香港,世上的妈妈都是伟大的。
    共勉之。

  5. readandeat: 小時有次讓2隻hamsters在公園走,不一會,鑽進泥裡走失了。。。之後,要挖番出來囉。。。

    sheenyit: 歡迎光臨!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