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突鴛鴦


DSC06158

學校花園裡的發現,手指般大小,深啡色那仁兄被捉時掙扎得像條蛇,現供奉在班房裡。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大自然

9 responses to “核突鴛鴦

  1. 有時候我會想, 為什麼要捉了那些本應在大自然生活的小動物小昆虫, 然後困住它們?? 如果我是那條虫, 我覺得都幾慘.
    我寧願將它們留在大自然中, 如果有緣相遇, 就讓小朋友去觀察, 讓小朋友學會尊重大自然.

  2. 米搞

    好大條...
    倒有點同意樓上的說話...

  3. 通告: 兩項澄清 « 媽媽阿四

  4. 實在只是一時感觸, 沒有什麼批評意圖, 如有任何冒犯, 抱歉抱歉.
    說真, 我也一直想不通怎樣才算與大自然平和共處, 我家有貓, 也不知其實他們是否願與我們一起生活, 只有盡力為他們提供一個安全溫暖的家. 也為吃素與否而苦惱…也許說得太遠了.

  5. 唉呀唉呀,不不,怎會冒犯?我也在思考該如何取捨。
    弊,希望我也沒有冒犯!!!  : P

  6. 米搞

    我其實都幾鍾意貓,但就真係因為覺得困住貓响屋企係幾唔人道(貓道?)而所以仍然冇養過...(嗱,我都唔係有意冒犯呀,傾吓閒偈咋...)

  7. Cammy

    我睇極都唔知係乜?
    大自然與人類如何和平共處, 呵! 好深奧的課題!

  8. 米:冒乜鬼嘢犯!嗱嗱嗱係咪要講到我咁唔好脾氣先? X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