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細


DSC05330對於我這條拿着長期飯票的寄生蟲,對於我的不屑於別人「老細要臣死臣不敢不死」,爹爹也不屑的表示:如果妳從商,一秒鐘就要讓人給熔掉!

這天,小朋友看中了酒店大堂閣樓的小樂隊,作勢要走上去。爹爹英明,只消眼尾一瞄,已能立刻宣判: 氣,點會去到ㄚ。

DSC05325哦?我領着小朋友,爬上樓梯,穿過長廊,拐個急彎,鑽入暗巷,向我心裡的方向進發。在那燈火欄柵孤寂處,小朋友終於聽到了看到了,也不理人家正在演奏,搶先上前發表自己的招牌開場白:「小C兩歲八個月大,上幼兒園……我也有鋼琴!」

如果一個人的價值是在於他如何以老細至上,如何與同事鬥遲放工,如何把工作滲透全身細胞,我想,我還不是太失敗。

急call爹爹上來湊熱鬧,他一臉靦腆。我明架喇,你打從心裡佩服我ㄚ嗎。 此有何難,各為其主啫。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阿四, 音樂, 小C

11 responses to “老細

  1. pd

    Did little C say “(對着陌生叔叔)"Hello monkey!" to these uncles?

  2. no it was some poor guy at the elevator…

  3. 納奧美

    啊哈哈!!所以話, 呢個世界, 真係一物治一物呢!
    (我認, 一隻手指向出時, 四隻手指向入吖嗎)

  4. 為左佢地…單單一個渴望既眼神…做阿媽既都慣左上刀山落火海咯!

  5. 我都佩服妳這個忠臣。

  6. Jenni

    Sometimes it is hard to please the little one especially the ‘weird’ request they post every so often…which to them those things always makes perfect sense.Maybe it is us that know too many rules and have all those boundries we set for ourself

  7. siugub

    我想我都是老細至上的人, 一句"為女死為女亡"已可表明心跡.

    只不過有時偷偷懶, 例如而家…..

  8. 「也不理人家正在演奏,搶先上前發表自己的招牌開場白…」
    哈哈~~ 這個…我喜歡~~

  9. 通告: "What’s your name?"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