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小報告


小C捧着大哭小D的臉:「別哭,媽媽去了超級市場嘛。」

小C在茶點時間向小I招手:「小I來,坐在桌子旁吧。」

小C向逃跑掉的小I叫:「小I,回來拉着我的手吧!」

小C在麵粉和量杯前對G老師說:「G,我需要一茶匙梳打粉。」

小C在家裡細閱着爛紙對空氣說:「G,我需要油、蛋、麵粉和梳打粉。焗兩小時。」

“如果明白並謹記孩子最會模仿
會慳好多氣"
--阿四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4 responses to “老師小報告

  1. 小時候家裏有錄音帶機。我娘親一直用rewind, play同fast forward去形容果三個operations。於是乎我就慢慢咁記往左呢三個字。

    唔知小學一年級定二年級時,我幫老師回帶,無意中講左fast forward呢個字,我老師就對住我笑左好耐。

  2. 通告: 喊包B的未來 « 媽媽阿四

  3. 通告: The hardest word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