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狗


(攝於某水塘)

一片乾地,泥濘三四個,白淨狗狗兩大袋。

小朋友有話說:"Is that a dog?  Is it a sad dog?"

DSC04830 DSC04829 circled DSC04831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大自然

5 responses to “乾淨狗

  1. 會行的細路唔去行,去「walk狗」但隻狗唔walk,
    小朋友說得對:「It’s really a sad dog.」
    —-有狗又有B的媽媽

    (P.S.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留過言,當時阿四稱呼我為「嘉嵐媽」,但「嘉嵐」其實是BLOG名,我個女也和小C一樣,是不公開姓名的…哈哈…但矛盾地我公開左佢個樣…)

  2. CAMMY

    現在D人好奇怪, 狗狗都快不懂得行了

  3. 孩子都一樣.
    有時讓他們污糟邋遢甩甩漏漏 (尤其在大自然的懷抱裏), 他們肯定會更開心.

  4. amy

    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何會有人發明這種貓狗坐的手推車,是不是因為愈來愈多DINK而要滿足他們將貓狗作為自己孩子的心態?

  5. Jenni

    You haven’t seen the worse yet,there are 3steps stair designed for dogs in case they don’t want to jum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