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民主


小C對穿衣打扮很是有點心得:

一、我今天要穿那件大猩猩T恤,配那條淡粉紅或灰色緊身褲

二、洗乾淨後,我明天要穿那件大猩猩T恤,配那條淡粉紅或灰色緊身褲

三、我的大猩猩T恤在哪裡?

四、間條睡褲最好配間條內褲

五、那件大象T恤只應在室外穿

六、媽媽妳的品味奇差

對了,由於母女二人品味相差實在太遠,是以自從用厚膠紙補好櫃桶後,每天洗澡完畢,小朋友會負責打開大櫃桶,自己安排打點兩套服裝:一、今天穿的內褲睡衣;二、明天穿的整套衣物。

(噢小C妳說得對,真的好久沒看見過那件不合身的麵包超人T恤嘛,hmm……)

DSC04212

(小C2歲7個月)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4 responses to “內褲民主

  1. 小C好有主見!
    再大些恐怕還要為媽媽配衣服呢

    是了,剛剛才看到你在上一個留言的回覆
    上午茶可以,但只限周末(你知道我的工作時間嘛...)
    可惜這個月的周末看來還要閉一陣子關(唉,長命功夫長命做),月中左右再說,好不好?

  2. leona: 已經開始了!!!
    再email 連絡吧。

  3. CAMMY

    小C都2歲零8個月大了, 當然有自己一套啦! 但我囡囡得14個月大, 她都要自己選擇

  4. 通告: 帶一個生番孤身上路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