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剪紙藝術


原來有一種剪刀,刀片全膠,居然可以剪紙。

得物如此,從此再沒賊人虎視眈眈媽媽的真貨。

給媽媽的禮物:

“You keep it – don’t lose it, OK? …… Oh oh, cut at the table!!"

DSC03199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4 responses to “民間剪紙藝術

  1. 其實這種也很利, 我覺得比普通刀片還恐怖…

  2. amy

    阿四好介紹。哪裡買得到?

  3. 商務。
    3把$30,一把普遍剪,其餘2把是剪zig-zag和蛇仔。

    我其實都想了很久才買給小C,因為老師說等到3歲學最適合。可惜有部分家長在課室裡做縫紉時讓孩子用剪刀,小C看得牙癢癢。我唯有說,人家站在桌上,妳也要坐嗎?(她最愛"告"人家站檯!)

    我之後等了幾個月,到上個月見小C手仔似乎還可以,亦(似乎)明白媽媽的真剪刀碰不得;不過亦考慮到,用了不傷手的剪刀,將來用真剪會掉以輕心嗎?唉。。。
    不過一刀在手,確實能為媽媽買很多時間,總算好過電影和難聽的兒歌CD。  :P 

  4. 小葵: 那麼我要退貨了,小C那把經常剪不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