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走的。和不該走的


今天Wordpress發顛,吞了你們好多留言,抱歉抱歉,我承諾每天會去抄垃圾桶拯救留言。

(噢對了,爹爹你可否將門與鐵閘間的垃圾拿去垃圾房?你每早跨過一袋一袋才能走出門,不礙事嗎?)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6 responses to “該走的。和不該走的

  1. 我以為自己部(個)腦壞咋…好彩﹗
    我家相公好乖會掉垃圾,然後自己洗手仔,所以我死都唔去掉架喇﹗
    通常鬥長命呢…都係我勝出﹗

  2. yourenzhai

    我家太太每日催我返工都是重複那句她說每一個日本太太都說的話:

    Husband AND garbage have to be out by 8:30am!

  3. 一針見血地道出我的心聲. 拿拿林拉馮老闆看此 blog 並大大聲問 (有阿四壯膽, 多謝阿四!) : 你每早跨過一袋一袋垃圾才能上車, 不礙事嗎??

  4. 大寶: 仲肯洗手添,真係晤話得囉。

    yourenzhai: 你家夫人真有智慧。

    馮c9: 係囉,不礙事嗎??

  5. 我也是,成日要去垃圾筒執番人家的留言。

    在家我是倒垃圾的那個。

  6. readandeat: 其實是因為看了你之前一個執垃圾的post,才令我想到也要去垃圾桶湊熱鬧!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