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怎麼沒嘴巴?


曾經在教會裡教過一班中學生,現在孩子都要進大學了。

這班馬騮雖然一樣通霄打機上Facebook,但奇在男男女女每個都愛看書,也最會問刁鑽問題,神學伊拉克Britney Spears問個不停。十個問題,我可以有起碼一半答不了。

我從其中一位男孩得過一個最賞面的評語,他說,Auntie X,幾cool(即Auntie X頗正,而非Auntie X頗酷),因為Auntie X很多時會說:我。都。想。知!

答不了的問題,我總是先來一個很冷靜高深的「咦……你們說呢?」甚至是,答得了的問題也如是。嘿,答答答的,我口水唔乾頭唔痛牙!你地又學到嘢牙!

耍太極打發了80%難題,剩下來我就只好一句,man,我都想知!下星期你找出答案告訴我吧。(同時讓我拖延時間research惡補答案。)

留一點空間,我都想知。

為何天是灰色?   因為快要下雨了。

為何要下雨?   因為樹要喝水。

為何樹要喝水?   因為她們想長高。

為何她們想長高?   因為她們想摸一摸天空。

為何她們要摸一摸天空?   對啊,她們想摸一摸天空……

為何她們想摸一摸天空?   因為……哈,我都想知喎。

有關讀者eho的Hello Kitty嘴巴懸案,其實小C也曾表示過關注。哈,我都想知喎。

15 則迴響

Filed under 大自然,

15 responses to “Hello Kitty怎麼沒嘴巴?

  1. 小C的观察力都好强播!!

  2. 我真不敢相信, 我剛剛在我網頁發這一疑問, 再來看你的, 原來寫同一個主題, 真係心有靈犀! 小C 很叻喎!

  3. 我教女一直都係咁架,問到唔識呢就話:「咿,媽咪都想知喎,不如我地一齊留意下,邊個搵到點解就教對方啦。」近年我已經以退為進,因為藍藍大啦嘛,我都係話:「咦咿,你又識得多過媽咪喎,講來聽下啦。」一於扮青春。哈哈。

  4. 佢冇嘴, 就唔洗答上面ge問題!
    p.s. 果d問題我都成日問架wor…

  5. 我剛寫完同樣題材, 再來逛逛, 誰知你也問同樣問題, 為這巧合而驚訝!
    小c 真聰明.

  6. eho

    i’ve searched the sanrio website http://www.sanrio.com/characters/ and i’m surprised to find that all cartoon figures have mouth except hello kitty.. i still have zero clue to that questions..

  7. 阿包很遲才見到我有一對放了十多年未開封的Hello Kitty,反而沒有留意有沒有嘴,只留意誰是男誰是女。

  8. 小葵小葵 人仔細細
    答案果然冇得fight!

  9. pd

    「為何她們想摸一摸天空?」perhaps they would like to touch the sky and be closer to God thinking that He is up there, but at the same time God makes them grow … ?

  10. pd

    「Hello Kitty怎麼沒嘴巴?」無嘴巴就 No Say, No Say 就唔會 Say No nor Talk Back like me la.

  11. pd

    No Talking Back 就 Forever Loveable unlike me la.

  12. 通告: 斑馬IQ題 « 媽媽阿四

  13. 通告: Zebra的中文是甚麼? « 媽媽阿四

  14. 通告: 雪櫃裡的後花園 « 媽媽阿四

  15. 通告: 花的死狀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