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節


有歌有舞有鮮花環有草有同學仔的五月天

DSC02144  DSC02185

DSC02194DSC02211DSC02212

We’re dancing, we’re dancing
Around the May Pole high
With colours of the rainbow
Our ribbons do fly
Dear children take a ribbon please
Today mayflowers all are we
Around around around
A garland we do weave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 音樂

6 responses to “五月節

  1. MAMA

    見識少,請問呢到係邊呢?

  2. wybau

    我都見識少, 請問是什麼festival嗎? 是不是要穿白色衫?

  3. 不是festival,只是全校在公園的郊遊,慶祝春天來臨。

    大人細路拿着絲帶,圍圈唱歌。

  4. 啊! 看得我的心都快溶化, 溶進那五月的艷陽天, 溶進那漫山飄盪瀰漫著草青和槴子花味的空氣裏.

    謝謝妳提醒了我, 要讓孩子有個愉快的童年, 不是要費盡心力體力 (財力–如果有的話) 去為她安排甚麼, 首要的, 是要保住我自己的熱誠和童真 (如果還有的話).

  5. 真慚愧,其實我熱誠/童真/乜力勿力都欠奉,反倒是像你一樣的讀者令我反醒呢。

  6. 清林媽

    好靚好開心啊!!!我最鐘意課室有 natural light 啊,小C會唔會係度繼續讀 kindergarten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