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自己上學去


從前,有個好搞笑的小朋友,嘩,她兩歲半了,終於快要可以自己上學了。呢,就是等到夏天很熱很熱,樹葉很綠很綠,蟬兒很吵很吵那天囉,媽媽說。

小朋友等呀等的,有天早上起來,問媽媽,是這天嗎?我可以自己上學了嗎?

嗯……這天還未夠熱呢。不過我們可以去玩水!

小朋友又等呀等的,又有天早上起來,問媽媽,是這天嗎?我可以自己上學了嗎?

嗯……這天樹葉還未夠綠呢。不過我們可以去爬樹!

小朋友再等呀等的,再有天早上起來,問媽媽,是這天嗎?我可以自己上學了嗎?

嗯……這天蟬兒還未夠吵呢。不過我們可以去找牠!

小朋友再再再等呀等的,這天早上起來,問媽媽,是這天嗎?我可以自己上學了嗎?

到了到了,明天就夠熱,明天樹葉就夠綠,明天蟬兒就夠吵,明天小朋友就要自己上學了。妳要穿甚麼衣服上學呢?來,我們把水杯,把綠葉,把蟬鳴都放進書包裡去吧。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 小C

6 responses to “故事:自己上學去

  1. Heyu mama

    返学啦?
    阿四諗倒呢3個鐘自由時間做乜未呀?

  2. 好羨慕呀, 我都等緊這個日子。

  3. 小C兩歲半上什麼班呢?

  4. 通告: 防哭演習 « 媽媽阿四

  5. 其實還有6星期才到大日子!現在講定故事,大家都有心理準備囉。。。

    3小時如何過。。。弊,實在有太多太多想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