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啟示


wybau看官話:

我咪係你口中的無良父母, 正因不能蒙混過去, 又為免在商場/公園和女兒大打出手, 只得屈服在小生番的哭鬧聲之下, 我和爸爸最多也是採取斬腳趾避沙蟲政策, 儘量以身體遮掩敵軍, 以避小女耳目, 還望阿四不要嫌棄我這無良讀者.

大件事大件事!!不無良不無良!

小C未懂事前我也入過一些銀仔,我其實並非說事件本身無良,只是,間接對我的荷包無良罷了。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2 responses to “道歉啟示

  1. wybau

    嘩~ 嚇死我咩, 不用道歉啓示, 實情爸爸都覺得我無良架, 對佢荷包無良之餘又話我寵壞大小姐, 所以咪要多讀阿四的blog, 來學嘢學嘢囉😀

  2. 大家咁熟,梗係要擺你上檯啦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