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想像力


有看官想知我如何將機動遊戲以三寸不難之舌用人手推動,並懷疑阿四好大隻。

其實,戲法簡單不過,就如將木櫈當快馬,飯桌當山洞,鏡子當相機。

戲法等事宜,孩子總比我們勁九萬倍。但在機動遊戲上坐多了,在電腦在電視前待久了,讓會噴火會飛天會唱歌跳舞的娛樂自動輸入腦神經裡,小小精靈也就從此墮入凡間,看了「低層次」玩具只會說「這是一塊三角型紅色磚,this is a red triangular block.」

DSC01806

(先前說入錢的父母是無良,得罪得罪了。嗱你們先別氣,先別杯葛,我會有報應的--我肯定很快就要join the dark side,做無良父母,拉下一批後進下水了。)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

4 responses to “失落的想像力

  1. amy

    a sharing on the book “toxic childhood"?

    我就是人版, 小時常看電視, 現已幾乎完全喪失想像力。

  2. wybau

    我咪係你口中的無良父母, 正因不能蒙混過去, 又為免在商場/公園和女兒大打出手, 只得屈服在小生番的哭鬧聲之下, 我和爸爸最多也是採取斬腳趾避沙蟲政策, 儘量以身體遮掩敵軍, 以避小女耳目, 還望阿四不要嫌棄我這無良讀者.

  3. 通告: 道歉啟示 « 媽媽阿四

  4. 通告: 八號風。電視。咒詛與祝福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