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和雌性的骨牌


DSC01798 DSC01796

不得了,原來妳已經能夠跟我玩真正的遊戲。是真玩的耶!

只學了五分鐘,妳便知道只能配對最尾一塊,又知道最頭一塊亦可,更知道,哦,配不了就要多抽一塊!妳會乖乖輪流,配不了不撒野,媽媽配不了還要指指點點。

唉,妳一雙古靈精的眼珠裡,懂的還有甚麼?還有甚麼不讓媽媽知道?

妳知嗎,妳睡了以後,爹爹也來跟媽媽玩,但,shhhhh,靜靜告訴妳,我寧願跟妳玩!我們都是雌性動物,我們不求勝,我們把牌攤出來,我們必要時或不必要時都可不按理出牌,我們都不計算下一步,我們都願意讓對方一直玩下去,一直玩下去,shhhhhhh……

(P.S. 爹爹如要人拼了命跟他鬥個死去活來,算出對方手上甚至未到手上的牌,把未來七十步都給籌劃出來的話,恐怕,唯有生個弟弟。)

(噢,不,各位心邪者,我唔係有左喎。)

DSC02317

10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 小C

10 responses to “雄性和雌性的骨牌

  1. 小C

    唔制,我要個妹妹同我玩!快啲!

  2. amy

    再次羨慕生女的媽媽。希望Rafael也會有耐性和我玩picture dominoes。

  3. 爹爹

    我都唔制, 我又要個弟弟同我玩! 快啲!

  4. 藍mama

    嘩!講到出口囉媽媽阿四!

  5. 哈哈﹗唔使封後門喎。話唔埋食鋪雙辣呢﹗哈﹗

  6. VC

    生啦,兩個相隔3-歲最好。

    男人會疼愛女兒,但有個仔會有共鳴D。

  7. VC: 哈哈你同爹爹講啦!

  8. 通告: 為何男人要下棋? « 媽媽阿四

  9. 通告: 為何男人要下棋?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