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名物 角質層磨磨手指


scrub PMBS0759 scrub PMBS0760

上次旅行,小C學會了一樣非常受歡迎的技能,就是在嬰兒車上午睡。我知,我知,是足足遲了兩年半,但各界已然歡呼皇恩浩蕩。

那天她在京都的哲學之路旁,很哲學地睡了。所謂我買故我在,我於是在路旁買了是次唯一的土產,叫,呀……角質層磨磨手指。

此品在京都賣通街,以我的師奶哲學推斷,想必是好。將蠶繭似的磨磨手指套在指頭上,加了水輕輕磨鼻,會覺得自己輕了又年輕了。

上星期到Pacific Place的Shiro拍拖,發覺迴轉壽司吧上的吊燈好不面善,哦,原來是一大堆磨磨手指給串了起來!

scrub IMG00051 scrub IMG00052

(小C2歲5個月) 

京都 奈良 大阪 旅程:

讓櫻花舞進午餐裡

專程到奈良浪費四小時

愛櫻的理由

沉櫻

“May I take a photo p(l)ease?”

京都名物 角質層磨磨手指

2 則迴響

Filed under , 阿四, 小C, 旅行

2 responses to “京都名物 角質層磨磨手指

  1. wybau

    實在不能將磨鼻頭的手指套跟放進口裏的壽司串連在一起, 太嚇人~~

  2. amy

    咿, 媽媽最近常和爸爸拍拖呢! 可喜可賀!

    我們也有不少高檔食肆想去, 不過一想起有可能隨時"lur"地的小矮人, 那天還是去元氣買外賣回家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