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吻妳的喉嚨嗎?


媽媽: 我今天喉嚨痛,不能讀書了,妳讀給我聽好不好?

小C: 是誰把喉嚨弄痛?

媽媽: 是細菌。

小C: 媽媽妳把手指放口裡了嗎?

媽媽: 吓?呀……街上呢,就有個人,他呀,咳嗽時沒把口捂住,細菌便跳進媽媽口裡囉。

小C: (招牌皺眉,焦焦急急)可以吻妳的喉嚨嗎?

媽媽: 好呀!

小C: 唔哇!……是不是好了呢?

媽媽: 好了一點點囉。

小C: 可以吻妳的喉嚨嗎?

媽媽: 好呀!

小C: 唔哇!……是不是好了呢?

媽媽: 好多了。

小C: 媽媽read the book!

13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 小C

13 responses to “可以吻妳的喉嚨嗎?

  1. MAMA

    羨慕!羨慕!

    羨慕小c會關心別人,羨慕小c知放手入口會生病,羨慕阿四有小c 呢個Q嘜…

  2. MAMA

    BTW, 我想找回小C約18個月時吃的早餐文章呀!我想整比我個囡食呀!

  3. wybau

    聰明的小C, 咁細個就懂得"一擔沙糖一擔C"的理論.

  4. VC

    我讀o左這對話給一仔一女聽,到尾二句時,9歲個仔續到你的Punch Line!

  5. 我又想找回小c第一次坐櫈/椅那張櫈/椅呀!我又想買比我個囡坐呀!

  6. amy

    小C的禱告很sweet。

    咿, 我都想找回那次阿四介紹的育兒書。不好意思, 忘了bookmark, 用search又找不到, 我想comments不在search的範圍之列?

  7. 通告: 給您 多一個選擇 « 媽媽阿四

  8. MAMA: hahaha無需羨慕,請參看wybau的comment…

    VC: 好榮幸哦,我原來還有小讀者! 係囉,孩子永遠比我們醒10倍!

    納: 你search for "櫈"啦!

    amy: i did an experiment just now and searched for “amy". well, nothing! so i guess you’re right. were you referring to the books by Cloud & Townsend: “Raising Great Kids" and “Boundaries for Kids"?
    I’ve got a new one that’s quite ok: “Between Parent and Child".

    菲妮媽皇后: 謝!

  9. amy

    thank you! 記得你還提及一本中文書,有印像嗎?

  10. 唉, 皇后? 我係侍婢o黎咋!

  11. amy: 是"你心我心孩子心"嗎?

    侍婢 : 都總好過阿四掛? ; )

  12. amy

    yes i think that’s the one! thank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