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恐怖事


ocean park scariest PMBS1932

海洋公園裡最可怕的機動遊戲是甚麼?

看到這太空飛船沒有?無知小兒安坐其中,每次仍是蒙混過去無需入錢。

我話你知,全海洋公園最可怕的機動遊戲,就是那些在飛船旁邊,被無良父母真的入了錢,真的會搖來搖去又閃又叫的機動遊戲……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 Uncategorized

11 responses to “海洋公園恐怖事

  1. 呢呢呢, 睇下我偶像, 佢真係好天真!

  2. 很久沒見過海洋公園了。遲些要問問你八月底香港有什麼節目適合小朋友。不是我,是我鄰居。

  3. 其實唔只海洋公園… 那些什麼冒險樂園同樣要了媽媽的小命…幸好小女還小, 還可蒙混過去. 過幾年…….哈!

  4. hello readandeat,
    我想八月底最適合香港的節目 – 1. 各大有冷氣的地方. 2. 隨時可下水的地方如海灘, 遊船河. 3. 呆在家等太陽伯伯收工才出街……

  5. 阿四你梗係好大隻定架喇...

    可以將啲唔郁既「機動遊戲」推到郁...

  6. wybau

    蒙混過去??? 這個一定要教我!! Thanks.

  7. readandeat: 個小朋友有幾大個呀?

  8. 通告: 失落的想像力 « 媽媽阿四

  9. 米搞: 新一篇拿你借題發揮,但我知你大人自有大量! : P

  10. 通告: 海洋公園攻略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