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櫻的理由


小朋友知道自己去了大阪,也因着保安理由,被迫日操夜操酒店的名字。

回來問她,大阪有甚麼?

上次到沙巴,總結就是兩大項:跟她說話的紅色姨姨,和逗她跳舞的藍色叔叔。

今次小朋友說來說去,大阪就是有又愛又怕的鹿,怕鹿的爹爹,和抱她上危樓看風景的--不錯,又是爹爹。

就是,千年古剎豐成秀吉懷石料理,與我何干?我只要一個合心意的旅伴。哦對了,還有酒店那個mini-bar。

  

(小C2歲5個月) 

京都 奈良 大阪 旅程:

讓櫻花舞進午餐裡

專程到奈良浪費四小時

愛櫻的理由

沉櫻

“May I take a photo p(l)ease?”

京都名物 角質層磨磨手指

10 則迴響

Filed under 爹爹, 小C, 旅行

10 responses to “愛櫻的理由

  1. Heyu mama

    yeah . . .
    我第一個
    响雜誌見倒杭州都有好正景點睇櫻花,而且時間長D,又响西湖伴,一聽西湖好似好詩意咁,可以考濾下

  2. wybau

    同小朋友去旅行, 最擔心一時睇漏眼, 俾佢走失, 所以上次我做了張小咭寫上聯絡資料, 放在小朋友口袋, 以防萬一.

    小C跟爹爹好溫馨呵~~

  3. Heyu mama: 咁好?唉不過據聞西湖旁已放了個摩天輪!!?陰功。

    wybau: 小C口袋裡那張聯絡資料卡,我已經總是乘她不覺時才放進去,褲袋有jacket袋也有。年紀小一點時還可以,今次,一陣子就被她拿走了。到臨走前一天,才算成功騙她帶上了寫了聯絡資料的手帶。。。

  4. amy

    Oh 聯絡資料卡! 做媽媽要學的真多! 阿四,幸好有你和這裡的媽媽!

  5. “帶上了寫了聯絡資料的手帶",
    自製的嗎?

    我嚮往同合心意的旅伴在櫻花樹下野餐多過坐定定的懷石料理。

  6. 買的,Bumps to Babes有。

    我,都嚮往懷石架。

  7. 米搞

    >哦對了,還有酒店那個mini-bar。

    咩唔係帶左膠紙架咩?

  8. Pd

    爹爹咁壯着短袖!

  9. 又換了畫?噢,換季了。

    膠紙管用嗎?嘿嘿。

  10. 米搞,readandeat: 一言難盡,下回分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