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野苺。


kk-pmbs5359.jpg

無需尖叫,這帥哥並非爹爹,他是森林裡的導遊叔叔。

叔叔在神山(腳)向我們指出一叢叢咇哩巴啦的粉紅色野苺。這些土生Medinilla野苺活像女人,很是考人耐性,每天就只成熟這麼一顆,披上艷紫外袍好不惹人。我們看見一粒熟了,叔叔說,呀不如留給鳥兒吧。小C說,呀不如讓我摘摘摘吧。

 

好了,又是競猜時間,且看會否如上次般傷我心。一家三口將一把三顆野苺帶回酒店去,究竟:

一、誰禽禽聲把第一顆立刻幹掉?

二、第二天,誰巴巴地吼住第二顆?

三、最後一天,誰被逼屈服於一句「你就陪我們吃一顆嘛」?

哦,除此以外,也沒甚麼trip report可言了。每天在山上被猩猩尖叫追殺,在林中走走跌跌(扭)抱抱,在海邊挖挖踢踢泡泡,在泳池裡吃個橙,看小朋友豪飲違禁品糖水果汁,一家三口已經樂甚。如果小朋友偶然乖乖靜下十分鐘,我就會遙望泳池按摩嬸嬸,貪婪地作白日夢。

15 則迴響

Filed under , 旅行

15 responses to “女人。野苺。

  1. 1: 我偶像!
    2: 我偶像個爹爹!
    3: 我偶像個媽媽!

    估下架咋, 上次冇估… 以為答案明顯人人都知tim! :p

  2. 1. 小C
    2. 阿四
    3. 爹爹
    小C長大了些, 你的trip可有舒服些?

  3. 1. 小C
    2. 小C
    3. 小C
    😉

    nice report!

  4. 我估:

    1. 阿四。

    2. 阿四。

    3. 阿四。

    哈哈﹗

    使有排你捱呀﹗

  5. 塗多點cream,我對手直情皺晒皮呀。

  6. 菜芯媽媽

    妒忌如此吸口新鮮空氣…

  7. Heyu mama

    1. 阿四
    2. 小C
    3. 爹爹

  8. Cat

    1. 小C
    2. 阿四
    3. 爹爹

    Do the berries taste good?

  9. wybau

    今次我好有信心不會估錯:

    1. 爹爹
    2. 小C
    3. 阿四

    不用讚我了, 謝謝!

  10. wybau

    其實也不須什麼trip report, 只要你多post一些有趣的相片, 我想好多你的讀者已經很滿足吧.

  11. 通告: 開估 « 媽媽阿四

  12. readandeat: 你用google reader都來看我的版面,真係有心。

    wybau: 好,我找找 :)

  13. 哎呀,畀你發現咗我用reader睇添。有時睇完不方便留言,所以睇完咪走人囉。

  14. 通告: 落街洗衫一個月? « 媽媽阿四

  15. 通告: 急將就遊記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