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如此。戒毒。


只是三個月前的事。小朋友今天重提,仍是一臉依戀,一臉口水。

。 

夜了。 

小朋友熊抱媽媽,瞄準目標貪婪噬去。

媽媽:「唉唷,妳記得嗎?奶奶最近有點風濕痛呢,暫時吃不得……嗯妳願意讓奶奶痛麼?」

小朋友爽快:「不要哦!」

媽媽:「好,那妳讓奶奶休息,抱抱奶奶吧……啊,可憐的奶奶……」

小朋友:「哦……(咦這好像很不妥……)奶奶!我要奶奶!」

媽媽冇陰功:「唉唷,妳願意讓奶奶痛麼?」

小朋友爽快:「不要哦!」

媽媽:「好,那我們抱抱奶奶睡吧……」

愛心小朋友:「錫錫奶奶!」

媽媽:「好,睡了…… zzzzzz……」

小朋友:「哦……(咦這好像很不妥……)奶奶!我要奶奶!」

媽媽冇陰功:「唉唷,妳願意讓奶奶痛麼?」

小朋友靈肉爭戰:「吓?不要……哇!奶奶!哇!!!奶奶!!!!」

媽媽:「好,那我們抱抱奶奶睡吧……」

……

11 則迴響

Filed under 媽媽奶奶, 小C

11 responses to “那年。我們。如此。戒毒。

  1. 藍mama

    媽媽阿四。如此。識氹細路!!
    小C。如此。疼愛媽媽!!

  2. 聽到都痛,阿四,妳好叻。

  3. Kam

    看完, 有點驚, 不知如何教妹記跟奶奶說再見, 一歲戒媽媽奶的目標恐怕……

  4. 不好意思,之前說漏了,其實3個月前甩左了。

  5. 係未開始懷念做奶媽的日子?
    我懷念到依家,或者一世!

  6. amy

    小C喜歡role-play嗎?或許她遲些還會扮醫生, 幫奶奶聽診, 敷藥, 按摩呢!

    我也期待rafael戒奶後, 會有這一絲半絲的依戀.

  7. amy

    oh btw, thanks for following up! eyespot的technical problem還是攪不好, 已download了realplayer file(extension好似係avi),不過不能播放.又試過download mac version,不過都係播唔到.已install realplayer & quicktime latest version,都係一樣,不得不放棄.

  8. CAMMY

    人人都想我幫晴晴戒奶, 但我和晴晴都唔想, 不過我現在只可以給晴晴過口引咋(只可以泵到1-2安奶), 我係一個窮奶媽, 有冇得申請綜緩???

  9. 引用通告: Uncle Feyix « 媽媽阿四

  10. 引用通告: 五歲福岡印象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