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十二月 21, 2007

廁塔上的Periodic Table


有3件醜聞和1宗蠢事 ,我有必要自首。

待會才說。

話說這天小朋友第一次收到網友的郵件。嘩得了!是個聖誕包裹:

xmas-card-dsc01339-crop.jpg 小C收

xmas-card-dsc01342.jpg 

唸設計的小葵姨姨姐姐送上兩張很專業的自製聖誕卡,又深知阿四心,額外附上可愛中文書乙本。

小文盲C一見有書,不等媽媽,搶了便看。小葵有眼光,小朋友一看此書即開竅,死撐自己其實識字:

沒錯,小朋友的確一看這老鼠書便在老作唸: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mouse (mice)。好了,現在是自首時間:小C嘛,其實也擁有幾本Baby Einstein書。其中三本小朋友和媽媽早背得滾瓜爛熟,分別叫Babies, Cats, 和 Dogs,3寸乘3寸大,給小小手手剛剛好。咦,那本Dogs裡有頁說: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dogs,原來如此。

至於後面那段,小朋友看見書裡飯桌上有蛋糕,於是想起,哦,前一天跟媽媽焗了cup cakes

第二件醜聞:我其實就……有一張Baby Einstein DVD……之前,早亮過相了。阿四之流者,孩子未懂事前,看門口應急必備。

第三件醜聞:嗱嗱嗱聽好了……我還有兩盒Baby Einstein類似閃卡物體!!!!好,你即管唓我啦,你唓啦。

至於那宗蠢事……其實呢,買Baby Einstein卡時,我居然,不知道甚麼是閃卡囉……「係咪即是美少女閃卡果啲?」

廣告:那套Babies, Cats, 和 Dogs不壞,甚至閃卡都可以,相片好漂亮。但,別閃,太浪費了,不如帶到有樹的地方,找甲蟲和樹葉對照看。

就算是馬路邊的爛樹,都叫做好過冇。

同場加映今天在youtube碰上的「幼童廁塔背Periodic Table」片,吾等不及也。

坐了起碼都七分鐘,還不是便祕?

也難怪。

18 則迴響

Filed under , 小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