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文人+1個師奶


這年頭掛羊頭賣龍肉的博客還真是多,像小C昨天相約幾位文人茶聚,但見惡女不惡,怒女不怒,小手有big heart,Readandeat只管吱吱喳喳讚小C乖,根本就不愛食,貼王菲feel淑女照的Abby實則比小C更可愛頑劣,那個甚麼媽媽阿四就最離譜,嘩,成個o靚妹款,你慌唔係teenage媽媽扮師奶!就只有藍mama,撤頭撤尾慈母的藍mama,做埋阿四果份一湊二,邊餵奸笑的藍藍,邊安撫左右脾各剛挨一針的忟薑C。

惡女非但不惡,且比阿四心細溫柔百倍,就憑那一而再的「阿四妳好像都沒有吃?」就比我配當媽媽千倍。不錯,我真的好像只從小C的碗裡吃了半碗飯和一條菜,但對着滿桌精彩才女,秀色才色已然飽餐,孩子,也可以不理了。

怒火好爽,叫人心花怒放,但一貫地謙謙謙謙謙,討厭!XP 既然跟阿四同年,當然也和我一般如花似玉,更有一樣壞的心腸:Leona和溫婉三葉草表姐遲到,怒火上前,自我介紹成那個甚麼阿四,嘿Leona有甚麼場面未遇過?當下眉也不皺必恭必敬地深深一「啊~~(喂阿四係乜水?)」輪到我白撞成怒火時,Leona當堂隨即失控:「哎呀妳就是怒火牙!!!!!」不怪她,有幸見着怒火,又有誰能夠按捺得住?「係呀,我隔籬呢個就係阿仔必必嘞。」滿嘴滿手是油菜的孖辮小C,又的確跟小她一年的必必同磅喎。

揚眉女子Leona意外地平易近人,溫暖的眼神實在叫人舒服。Leona愛聽別人的故事,問阿四有否看過電影Evening?女人為孩子放棄了歌唱事業,在劇終一幕發揮歌聲最卑微又最高貴的力量,柔柔安撫着孩子的哭啼。對對,有了你這貼心貼身的知音,媽媽也就懶看萬人搖遠的喝采。從此我留下所有的歌聲,每天每夜只為你唱,願你聽了睡得安穩,願你聽了學懂得愛。

咦,不知K后也算不算是事業的一種?曾幾何時,誰都愛聽我唱陳慧琳唱陳潔儀,一直唱至雞啼時份是等閒;今時今日,零晨四時阿四固然要唱,零晨一時三刻辰時卯時,也唱也跳也扮貓也扮豬,喉都乾了,腰都麻了,願妳聽了睡得安穩,願你聽了學懂 自 己 一 覺 瞓 天 光!!!

感謝Readandeat相約相就,妳的標淚笑臉和借出的披肩,好暖。

c-and-fanny-dscn9191.jpg  <=== Auntie火火給我bear bear

20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20 responses to “7個文人+1個師奶

  1. 好妒忌妳們能相聚啊!

  2. 藍mama

    可恨我跟你之間隔了一個小C海和一個藍藍海, 只匆匆聊了幾句,不爽!!

  3. >>>那個甚麼媽媽阿四就最離譜,嘩,成個靓妹款,你慌唔係teenage媽媽扮師奶!

    我呀我呀, 最想講係呢句!! 有冇搞錯, 你同我同年?? 嗚, 我要去買多d SJ2敷下先…

  4. 阿四,還被你說「什麼場面沒見過」,不過第一次打照面,就被你作弄,窘態百出,笨死了。

    我喜歡的那套電影叫Evening
    “她繼續尋夢,嫁過兩個人,生了兩個女兒,雖然很有唱歌的天份,但始終沒有成功。

    最後一幕,仍然年輕的Ann在廚房裏忙得一團糟,一個女兒呱呱叫,說媽媽我的洋娃娃穿不上舞衣,她馬上要遲到;另一個女兒纏著爸爸,可是男人扔下一句話,就把女兒交給正在煮食的她…
    爐頭還未熄,食物快要燒焦,娃娃一直鬧。
    Ann沒法子,她唯有扔下手上的勺子,抱起女兒,哼起小調,小丫頭們望著媽媽,慢慢靜下來,不再使勁鬧。”

    你在茶樓和小C合唱的那一刻,我想起這套電影,好sweet。

    以後我們多聚聚:)

  5. 小貝

    好sweet sweet的gathering呢!!

  6. 小c! 姐姐我想寄聖誕卡過你, 快d問下媽媽點睇!

  7. 想不到神密的阿四竟會參加纲友聚會,仲要成個靓妹款識唱k,乜妳唔係成個鬼婆咁咩?

  8. 妒忌! 與網友見面其實真是開心!

  9. BA Mama

    能有一班知心網友, 又真的不錯! 師奶? 我肯定係百份百的一位, 哈哈!

  10. 火:我其實好想同你講,你塊面,好滑!晤駛買4000蚊囉。哈哈哈

    Leona:剛想向你問清楚!更正了,謝謝 :) 好,再聚聚!

    小葵:嘩,得了!!我要要要!!!

    莫太:其實我形住你先至係半人半鬼有藍眼睛!

  11. abby

    你長得真孩子臉,好羨慕~~~!

  12. Abby: 夠你可愛!!!?唉呀你真係好可愛

  13. 我羨慕,近乎妒忌。嗚~~~

  14. 我嫌妳瘦,快啲增肥!唔好畀小c食哂飯先得架!

  15. 3 : 夠妳瘦!!!?
    不過,母瘦雛漸肥呀。

  16. 你寫得真貼切。

    第一眼看到你和怒火只想到青春少艾,聽到介紹時真是傻了眼,大失儀態,見笑了。

    這次找不到機會,希望下次可以抱抱小c。:-P

  17. 好好好,你要練定手瓜了,小朋友現已達24高磅。 ; )

  18. 不好意思,回來後才能寫回應,因為之前時間不夠。

    不用客氣,記得媽媽是不可病的。

  19. 通告: 2個靚姐姐+ 1個肥師奶 « 肥肥妹妹豬豬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