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微小的妳


(警告:阿四患妄想症,又名自由發揮翻譯症。除了那句真心的Hi fower,一切切勿當真。)

小C呀,在北海道,妳最愛甚麼花?高過小C的向日葵?大大力嗅的薰衣草?

媽媽妳看這小花花。

 

吓?甚麼?媽媽都看不到!?喂小C不要看那大片大片花田嗎?嘩,小C妳看……

媽媽媽媽!小C愛的還有她、她、和她。

喂那好像是條草…… 

媽媽不,不是這條,是那條,呢,過一點,再過一點……停!好好就是那條。

哦…… 呀不如小C乖乖,自己站在花田前,媽媽要替妳拍照,要到此一遊,要交差…… 喂喂米走!不是那邊,那只是裝飾路旁的盆栽!

Hi fower!

媽媽妳愛不愛這個布甸空樽?

天那和花有甚麼關係?

 呀媽媽我還愛甲蟲和螞蟻。

小C呀小C,長途跋涉,妳就來都看這些這些? 

媽媽呀媽媽,你們都不夠矮,你們都不夠小。我不看她們,誰看?

。。。。。。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小C, , 旅行

9 responses to “最微小的妳

  1. > 媽媽呀媽媽,你們都不夠矮,你們都不夠小。我不看她們,誰看?

    極有意思的一句!!

  2. “媽媽呀媽媽,你們都不夠矮,你們都不夠小。我不看她們,誰看?"
    好中啊!
    對呀,小小的宇宙,繽紛的宇宙!
    小鬼們眼中的世界,一定有外星人仔!

  3. “小C呀小C,長途跋涉,妳就來都看這些這些? "
    小C媽媽對小C的很有趣的觀察!

    小C很懂得過日子哦
    我則是要到現在一把年紀
    才開始懂得享受那種"走到哪看到哪邊的花草"的樂趣

  4. 納奧美

    是啊!!! 要不是家裏的小朋友指點迷津, 這個世界很多美妙的事物, 原來我們一直視而不見都不察覺呢.

  5. 怒火眼睛:那我要多謝小C了,因我真是覺得,她就是如此說!

    Lousy Ma, Mars37, 納奧美:大家說得甚是!!小朋友,其實最聰明,也故此最快樂!

  6. agree agree~!children is funny kid

  7. Yun

    我覺得我有點像你女兒﹐我總愛蹲下來欣賞路旁的花。也很愛野花。可能我個子也很小。嘻嘻。

  8. 同時擁有童心和小個子,真是福氣。

  9. Bee

    媽媽呀媽媽,你別阻住小C發揮啦。
    佢地係好天馬行空架,但越係咁將來先越有創意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