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到富良野的最快方法


 

多年前英國泰晤士報舉辦比賽,請讀者想出最快從紐約去到倫敦的方法。許多人天馬行空大大陣象,最後卻由一句「找個好友,結伴同行」奪得冠軍。

我們兩老不服氣,想告訴得獎者「您錯了」,於是明天將帶同小小好友C,結伴同坐飛機5小時到北海道,提出反證去泰晤士報翻案。

跟小朋友在一起,21個月容易過;5小時?實在太長了。

≈≈≈

按1:我人雖走了,但稿仍在。阿四這幾天都會有存貨敷衍大家--如果Wordpress的預設功能乖乖的話。睇我幾有你心!

按2:欲入屋爆我格者,勸你算吧啦--讓地上的玩具給滑死就唔抵啦。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 旅行

3 responses to “從香港到富良野的最快方法

  1. dikdik

    hey!! have fun! and wish little C have a gd sleep in the jorney!! 記得記多D有趣事返嚟當手信呀!!

  2. 哇!玩得開心啲!相信,那一遍花田會令小C好高興。

  3. 阿四:
    玩得開心些。我之前去度假也用wordpress的預設系統,但是,不知為何,改了版面後,那個預設系統不再辦工,每次都要我手動調整一次,所以我現在索性不用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