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命的奶奶


大家可能還記得小C是個人奶B

天氣越來越熱,男士們紛紛當街坦胸露臂,令小C每逢上街都忙個不可開交,到處手指指,「奶奶!」「奶奶!」地叫個不停,讓人知道自己眼力有多好。

說到興起處,當然更要手指一伸,直向媽媽督去,通告天下「喂我話你知,這奶奶好好飲架。」

小C之好客熱情絕不止於此,近來跟她讀書每逢讀到任何動物幼兒之處,必會撩起小朋友某條神經,將書向媽媽胸口一推,「奶奶!」「奶奶!」叫,要我給BB貓、BB鴨、BB魚、BB蜻蜓餵奶。

分享精神好似值得鼓勵噃……好,餵就餵……

餵飽一竇又一竇的BB貓、BB鴨、BB魚、BB蜻蜓,奶媽終於向小朋友拋出一個自救方案:「呀不如妳自己餵。」

 

[按此回到主頁]

15 則迴響

Filed under 阿四, , 媽媽奶奶, 小C, 母乳

15 responses to “那要命的奶奶

  1. 好勁,你終於找到解脫辦法!

  2. 哈哈哈~~ 笑死~~
    小C好陶醉啊!

  3. 匿名

    ~笑死~
    証明小C真係好鍾意飲奶奶! 你好成功喎!

  4. 令令

    我以為你拋出什麼來,原來是拋出一個自求方案。
    曾幾何時,我也同這樣方法停止小朋友不停的要求,就是請她自己來。

  5. 人奶B身壯力健D,小C媽真偉大!

  6. 忘了說:最近才發現你的blog,好精彩啊!難得在萬亂中仍能化沮喪為幽默,我也有兩隻化骨蟲,好明白你的精神(分裂)狀態,努力啊阿四!

  7. 陶醉啊。

    Lousy Ma你真是一語中的,絕對是萬亂兼精神分裂呀。一齊支持到底!

    • 小孜媽

      最近我在萬亂兼精神分裂狀態中游離,看到這句幾醒啊。

      又「讀者」一詞,我見過誰寫的,知道有人喜歡自己所寫的,就什麼都值得了。

  8. 第一次到訪,小C好攪笑啊,將來想必是個好有愛心同創意的小女孩吧!

  9. haaaaaaa,
    不亦樂乎, 小朋友的天真無邪叫人從心底裏感覺喜悅

  10. 巧欣Auntie太過獎嘞!歡迎歡迎 :)

    blognshop: 係囉,所以先能搞盡破壞但又嬲佢唔落

  11. 引用通告: 排隊折磨媽媽 « 媽媽阿四

  12. 引用通告: 卡卡卡 « 媽媽阿四

發表迴響

